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際舞蹈及鋼琴大師連番登場 屏東南國音樂節壓軸鉅獻

國際舞蹈及鋼琴大師連番登場 屏東南國音樂節壓軸鉅獻

記者闕玄/屏東報導

屏東南國音樂節12月進入壓軸,國際級大師齊聚屏東演藝廳,台灣新銳編舞家李貞葳與匈牙利獨立藝術家法庫亞‧佐坦(Vakulya Zoltán)共同創作《崩-無盡之下》,以及法國鋼琴家盧卡斯‧迪巴葛(Lucas Debargue)獨奏會,將於12月9日、10日接力登場。

▲法國鋼琴家盧卡斯‧迪巴葛。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崩-無盡之下》舞蹈作品探索人類在疫情下的身體及心靈狀態,由自身經歷出發,以身心耗盡症候群(burnout syndrome)為創意核心,了解長期處於身心耗盡的精神下,對個人、對環境、對社會造成深遠影響,兩位藝術家聯手用他們最擅長舞蹈來詮釋與探討,12月9日晚上7時30分於屏東演藝廳實驗劇場演出。

法國鋼琴家盧卡斯‧迪巴葛12月10日晚間7時30分在屏東演藝廳,將為屏東樂迷帶來莫札特、蕭邦、拉威爾、李斯特等經典作品,精湛的演奏技巧與獨特的風格讓他風靡全球。原訂2020年6月來台演出的迪巴葛,因受疫情影響延遲了亞洲巡迴計劃,今年12月,他終於再度抵台,與台灣聽眾分享他精心挑選的罕見鉅作。演出售票資訊請上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售票網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