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宏國德霖科大與凱撒飯店訂單式學程合作   打造技職青年餐旅即戰力

宏國德霖科大與凱撒飯店訂單式學程合作   打造技職青年餐旅即戰力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宏國德霖科大11月23日上午與凱撒飯店連鎖簽訂菁英(及輕年菁英)學程班暨產學合作意向書,在宏國德霖科大董事會主任秘書林鴻志的見證下,該校校長羅清水與凱撒飯店連鎖執行長皮金營,升級產學合作從教師面到學生面,共同打造技職青年餐旅即戰力。

羅清水校長表示,「產學合作、學用合一」向來是學校教學方針,今天學校將以業師教學方式邀請凱撒飯店連鎖高階主管、主廚來校授課,使學生從第一年開始即具備餐旅即戰力,課餘可以隨時前往職場應對餐飲、房務等庶務工作,大四可在凱撒連鎖飯店體系下的十多家飯店實習,重點是實習起薪達新台幣三萬元,畢業更以三萬四千元聘任,堪稱業界最優。

▲德霖科大與凱撒飯店連鎖簽訂菁英學程班暨產學合作意向書。(圖/張辰卿攝)

皮金營執行長表示,國境開放、飯店業盛景將至,這是一個不會消失的產業,而飯店業的工作並不難,關鍵在於是否具備服務業的人格特質,宏國德霖科大講究品德教育,林謝罕見董事長身教言教帶領全校師生誠勤樸慎,學生具有外顯活潑樂於助人、內斂沉穩心思細膩的人格特質,能與該校簽約共創青年餐旅即戰力,是本事業體年度大事。

據悉,凱撒飯店連鎖在合作第一年即開出驚人業師陣容,新板希爾頓總經理杜惠玲、房務經理蔡美娟、行政主廚鍾易庭,以及凱撒飯店連鎖管理部總監王曉憶、凱達大飯店行政主廚戴于益等人,顯示對此合作方案的珍視。而校方則透過餐旅、房務、西餐烹調、西點烘焙、菜單設計、宴會與外燴等課程,融入業師教學,選修學生遍及餐旅學院之餐旅系、廚藝系、休閒系、會展系、應用英語系,顯示學生對此合作方案的高度興趣。

▲宏國德霖科大產學合作、校長、貴賓與學生大合照。(圖/張辰卿攝)

值得一提是,此次科大與業界的訂單式學程合作,吸引鄰近餐旅高中職關注,豫章工商校長馬玉蘭、光華高職校長楊秀瑛、滬江高中校長江書良、清水高中校長賴來展、土城國中校長鄧文南、智光商工實習處主任王子玲等人皆前往觀禮,除認同宏國德霖科大青年餐旅即戰力的教學方針,更期望能與該校、該業師有充份交流機會,共同為新世代餐旅輕年菁英努力。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