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鄉民女神克萊兒首發甜點寫真書 挑戰大尺度比基尼驚艷粉絲

鄉民女神克萊兒首發甜點寫真書 挑戰大尺度比基尼驚艷粉絲

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擁有「鄉民女神克萊兒」美名封號的浪LIVE直播主鄔又曦,近期推出首本寫真書《像我一樣甜:克萊兒甜心日記Claire’s photobook》,一上架各大通路平台即造成熱烈搶購,締造數千本銷售佳績。

提及這次會以甜點作為主題,克萊兒笑說,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愛吃甜點,平時也報名各式甜點手作課程,甚至考取英國PME蛋糕裝飾證書,對於甜點的喜好及熱愛,希望能藉由這本寫真書分享給所有喜愛她的朋友,其中風格造型上更有大尺度突破,顛覆過往總給人氣質保守的形象,透過此次企劃挑戰自我,結合甜點與全新風格,帶給粉絲驚艷。

▲鄉民女神出道最大突破,挑戰比基尼超吸睛。(圖/浪LIVE提供)

寫真書中一共嘗試了十二套造型,除了呈現最真實的風貌,一方面也想藉此突破自我。被問及印象最為深刻的拍攝造型,克萊兒第一直覺的答案:「就是比基尼了!比基尼泳裝是首次拍攝,對於本身個性較保守的我來說,要穿比基尼是很大的挑戰,尤其拍攝時要在這麽多人面前穿比基尼實在是非常害羞…而且也因為我對自己身材不是很有自信,害怕擠出各種小肉肉,所以腦中更是害怕。但我當下只想要順利完成拍攝不要拖到大家的時間,所以克服了害怕、害羞的情緒,把我自己當成演員的完成表演!」。

▲女神克萊兒親餵粉絲甜點,粉絲直呼「太幸福!」(圖/浪LIVE提供)

出道以後最大尺度的突破,嗅得出克萊兒對甜點寫真的用心,敬業的精神連長期合作的藝人都不得不佩服。克萊兒平時除了代言、分享甜點、時尚穿搭外,更是《鄉民大會》固定受邀的來賓,鄉民女神深受粉絲喜愛,主持人郭子乾翻閱熱騰騰寫真集,直接豎起大拇指誇讚;和《全民星攻略》的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不約而同發出讚美,鼓勵克萊兒說:「很棒!繼續加油喔!」

個性率真帶點調皮的克萊兒,為了籌畫這本寫真書,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粉絲,從原本完全沒在運動的她,變成一周會去健身房重訓一到二次,外加二到三次的跑步加強,更堅守住拍攝前一個月內完全不碰任何甜食,最終體脂也順利減去2%,對於平日愛吃甜食又不愛運動的她來說,簡直是個超高難度的任務挑戰!不過隨即坦承「其實在拍攝的第一天晚上我就破功了,雖然那天只剩下兩三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但還是忍不住嘴饞想吃的慾望,半夜偷偷點了熱量炸彈外賣,自己在飯店房間裡大吃一頓!」

▲克萊兒開心與大批熱情粉絲自拍合照。(圖/浪LIVE提供)

台北簽書會活動當日豔陽高照,距離活動開始還有幾小時就湧入了大批粉絲,各個手持專業大砲與腳架頂著高溫卡位,當中甚至有忠實鐵粉特地從屏東、嘉義、南投各地搭車北上,期望再次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粉絲為表達支持甚至一口氣豪爽買了二十本寫真,克萊兒也精心安排美味泡芙親自餵食粉絲,讓台下粉絲們瞬間暴動投以羨慕眼光,也讓台上接受餵食的粉絲害羞傻笑大呼幸福!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