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鍾東錦車隊掃街拜票 鄉親熱情歡迎

鍾東錦車隊掃街拜票 鄉親熱情歡迎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啟動18鄉鎮市車隊掃街拜票,今﹝22﹞日車隊行經造橋、頭屋、苗栗、公館、銅鑼和三義等鄉鎮市,獲得鄉親熱情歡迎,許多民眾主動拿出鞭炮鳴放,幫忙加油打氣,鍾東錦表示,非常感謝鄉親支持,若車隊行經過程中有造成不便,還請多多包涵,同時呼籲鄉親,選戰最後關頭,務必一票拉一票,全力集中選票,拒絕綠色恐怖入侵,一起守護苗栗藍天。

今天車隊掃街時,有民眾聽到廣播車輛接近,立刻從家裡跑到馬路旁,高舉大拇指,大喊「凍蒜、凍蒜」,還有人直接拿出一長串鞭炮鳴放,鄉親形容鍾東錦所到之處,宛如過年、過節一般,展現出雄厚的地方實力。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指出,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鍾東錦將把握時間跑遍18鄉鎮市,除了白天車隊遊行外,晚上也將配合鄉鎮市長與縣議員候選人,舉辦問政說明會以及造勢大會,爭取選民支持。

徐廷琮表示,這一場選戰到目前為止,似乎只有鍾東錦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反觀其他候選人,不是只會批評、就是畫大餅,甚至有候選人在最後幾天還再抹黑、造謠,令人相當不以為然。

針對媒體問及徐定禎陣營今天所推出的文宣,徐廷琮指出,終結黑金本來就是全民共識,而台灣目前最大的黑金集團就是當權的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從前總統陳水扁貪污確定入獄,卻能保外就醫逍遙自在,到如今的蔡英文政府封存疫苗採購價格30年,是否涉嫌圖利財團,更把台灣帶向戰爭危險當中,種種無良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再次顯示民進黨習慣「做賊喊捉賊」,也讓老百姓看到就火大,不會再相信民進黨的選舉套路。

徐廷琮指出,民進黨內黑影幢幢,才是真正的黑金集團,為了杜絕這樣的綠色恐怖和黑金集團,一步步蠶食鯨吞台灣的未來,苗栗鄉親一定要團結起來,終結民進黨正在進行中的綠色威權體制,綜觀全台各縣市長候選人中,唯有鍾東錦才有十足勇氣、唯有鍾東錦才有堅強魄力,帶領鄉親往前大步邁進,一起打贏苗栗這一仗。

鍾東錦競選總部指出,明日掃街車隊將於上午8時,從頭份總部出發,繞行三灣、南庄、獅潭、泰安、大湖以及卓蘭等鄉鎮,如有在地鄉親要主動加入車隊遊行,請注意人車通行,確保安全。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