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輕裝潢改室內風格?批批板經典樣式讓輕裝潢更有質感

輕裝潢改室內風格?批批板經典樣式讓輕裝潢更有質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是不是擔心輕裝修無法做到有質感的室內空間?省去大動土木、變動格局,去除華麗裝修,大幅降低裝修預算後,擔心輕裝潢迎來平淡無奇、毫無生氣的生活環境?別擔心!科定企業最新推出120色環保批批板,讓您用小成本就能變化出不同風格的室內空間!

批批板

圖/砂面灰綠、胡桃木色(圖左);白榆木、大理石銀狐石(圖右)。(八目室內裝修設計、海洋設計提供)

喜愛室內空間擺設的您肯定也發現,透過技巧性的顏色搭配,就能讓室內空間萬種風情,像是北歐風、現代風、侘寂風等等,環保批批板120色不僅是多樣色系,像是大理石、木紋、清水模、純色,或是迷幻的鏽斑色、時髦的皮革等經典樣式都有!選用多樣多彩的環保批批板,輕裝潢也能讓整體室內空間別具質感。

圖/暖灰清水模、灰白清水模、砂面霧藍(圖左);砂面駝黃(圖中);鏽斑秋香色、胡桃木(圖右)。(宸名室內製作提供、觸覺設計提供、八目室內裝修設計提供)

環保批批板採用食品級PP原料製成,不含塑化劑、甲醛等化學毒物,讓您長期居住或整日待在室內空間都不需要擔心,選用環保批批板就是健康又安心。環保批批板不但可貼合在牆面、天花板、櫃面、桌面等等,想的到的輕裝潢都可以運用,且日常無需特別維護。

環保批批板是台灣MIT健康建材品牌科定企業(TW-6655)的革命性新品,通過防刮耐磨、耐酸鹼、耐污性、防焰等SGS合格檢驗,面板殘留輕微髒污只需用清水擰乾後的抹布直接擦拭即可。環保批批板好維護外,亦提供百款顏色與經典樣式任選,價格經濟、材質健康環保,是您輕裝潢質感提升的最佳建材。

圖/環保批批板樣板色系。(科定企業提供)

「科定企業簡介」

科定企業為環保健康建材商,自產自銷 MIT 品牌,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環保無毒建材銷售至國內外的室內裝修空間、飯店、公設建案等,為國際產業的領導品牌。

環保批批板 百款樣式: http://bit.ly/3X4bZy7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炎亞綸歡慶37歲生日 登台熱吻鬼鬼「限定假老公」

IN觀點/新北2選區新人挑戰老將 投票率為藍綠全壘打關鍵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