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整顆草莓吃得到!甲文青12月草莓冰沙搶先擄獲草莓控的心

整顆草莓吃得到!甲文青12月草莓冰沙搶先擄獲草莓控的心

(記者李睿廷/綜合報導)隨著寒冷的冬日即將到來,也意味著正式迎接草莓的盛產季,酸甜多汁的草莓讓不少人趨之若鶩。如果說可以品嘗到滿滿的草莓加上清新爽口的冰沙,簡直是草莓控無與倫比的享受!手搖飲品牌「甲文青」最強草莓飲品三連推,讓喜歡草莓的消費者能夠搶先品嘗最優質的草莓冰沙。假如想要在寒冷的冬天喝點熱飲,甲文青推薦最暖胃的「薑汁系列」飲品,暖身品茶一次滿足。除此之外,「芝麻田田」與「麥芽可可」也是甜蜜溫暖的好選擇,出門在外再也不怕寒風刺骨。甲文青首推冬季暢銷飲品,不管是酸甜草莓系列,還是暖心熱飲系列,總會有適合手搖控們冬日嘴饞時的的最佳飲料。

甲文青冬日草莓季 大顆草莓吃的到

甲文青冬季主角的草莓冰沙系列,首先是「莓莉雪霜凍」,酸甜清爽的草莓冰沙搭配鮮奶和優格,滿滿的青茶凍配上厚厚一層新鮮草莓丁,濃郁的茶香與草莓完美契合,層次的口感使滋味倍增;香醇濃郁的鹹甜芝士奶蓋與草莓冰沙的共舞,「芝士莓莉」濃郁而不膩的奶香,與草莓冰沙相輔相成,加上香氣十足的餅乾粉,手搖飲品瞬間變成一道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心;最後一道草莓系列的「草莓莉莉優格」,綿密的優格冰沙搭配草莓丁和草莓醬,每一口都能嚐到草莓果粒,完全就是為草莓控量身打造的完美飲品!甲文青草莓冰沙系列,酸甜滋味讓少女心再次淪陷!

甲文青

圖/「甲文青」最強草莓飲品三連推,讓消費者能夠搶先品嘗最優質的草莓冰沙(甲文青 提供)

甲文青特製老薑汁 冬日暖胃最好選擇

進入冬季就得喝暖胃的薑汁飲料,「薑薑米洛客」將特別熬製的老薑汁去掉薑的刺激感,卻保有淡淡薑味,搭配略帶奶泡的熱鮮奶,雙重暖料形成絕妙好滋味,讓冬日手腳的冰冷感瞬間消失!而「文青薑茶」則是濃厚薑汁搭配最經典的台灣青茶,增添清香喉韻,啜飲一口即綻放薑甜與茶香的絕妙層次口感,是一款清爽暖身的絕佳飲品!

甲文青

圖/甲文青雙款薑汁系列,特製老薑汁暖胃最好選擇(甲文青 提供)

款經典暖心飲 天再冷也不怕

如果喜歡冬日暖身飲品,又害怕薑汁的味道,則可以嘗試甲文青強力推薦的「芝麻田田」和「麥芽可可」兩款暖心熱飲。濃郁香甜的美祿搭配無糖黑芝麻粉,「芝麻田田」滑順的口感配上甜蜜的滋味,最終留在口中的是芝麻的芬芳餘韻;「麥芽可可」則是將香醇麥芽可可與鮮美熱牛奶完美調和,讓全身的冰冷感瞬間融化,是冬季最暖心的組合!

甲文青

圖/經典暖心「芝麻田田」和「麥芽可可」,讓全身的冰冷感瞬間融化(甲文青 提供)

甲文青冬日草莓季,邀請消費者們一嚐新鮮草莓冰沙,每一口都能享用到鮮美酸甜的草莓,3種選擇絕對滿足。此外,甲文青的薑汁系列與熱飲系列也能夠讓想要在寒冷冬日暖暖身子的消費者們,暖身又暖心的甜蜜好選擇。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好熱!甜美女搬家工掀上衣露「超胸事業線」 網驚:這樣才C?

恭喜!BTS連續五年獲獎 創下全美音樂獎紀錄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