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北埔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111年花蓮縣『幸福城市盃』幼兒足球錦標賽首踢

北埔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111年花蓮縣『幸福城市盃』幼兒足球錦標賽首踢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111年花蓮縣「幸福城市盃」幼兒、少年足球錦標賽暨北埔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典禮於11月19-20日,在花蓮縣立北埔國民小學人工草皮足球場盛大舉行,並於19日上午10點舉辦開幕典禮暨球場啟用儀式,現場參與貴賓雲集,縣府代表、學校校長、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及體育各界代表,民間企業公司行號贊助代表人皆蒞臨參與盛會。

這次比賽同時結合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辦理迷你足球賽東區決賽,與會隊伍有宜花東地區111年國小迷你足球賽東區縣市預賽分組前兩名隊伍進行交流,讓本次賽事更加熱鬧精彩,也更有看頭,主辦單位表示,謝謝迷你足球協會提供兩座氣墊球場、讓小朋友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體驗足球的樂趣,同時也感謝協會居中協助。引薦雲豹能源科技捐贈了一批球具(3號比賽用球400顆)給本次參賽球員以及承辦這次賽事的北埔國小,為協助地方推廣基層足球運動讓足球運動更普及化,盡心盡力。

▲教育部體育署、花蓮縣府、花蓮縣體育發展基金會與花蓮縣體育會都給予大力支持。(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雲豹能源科技就是這個月初、旗下桃園永豐雲豹職籃簽下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掀起一股魔獸風潮的企業體,同時他們對支持足球運動、協助足球運動向下紮根,一樣是不遺餘力,善盡了企業的社會責任。

主辦單位也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前副理事長謝俊煌先生致贈運動毛巾300條,還舟車勞頓趕來參加開幕典禮及見證球場啟用儀式,這份盛情讓參與球隊和家長感荷無已。

▲孩子在場上全力表現。(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花蓮縣政府特別感謝工商企業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長年秉持【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的態度,善盡企業責任,挹注資源協助解決資源不足的善舉,表示尊敬跟感謝,也感謝教育單位的同仁戮力發揮所長,貫徹共同理念,齊心為培育下一代努力付出,同時縣長也期許在場的所有參賽小球員從小培養良好的足球學習觀念與技巧,將來才有能力與世界足球強權競爭。

本次賽事吸引花蓮縣內各級學校社團同場較勁,參賽隊伍數有39隊:分為 (幼稚園大班組、幼稚園中班組、國小一年級組、國小二年級組,)共4組,總計約有400名選手參賽。

▲現場來賓與比賽隊伍合影。(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花蓮,向來以蘊育無數優秀足球運動員著稱,基層足球風氣也相當盛行,各足球俱樂部經常邀請旅居各地優秀的學長姐返鄉指導學弟妹,也積極拉攏民間企業的協助,期盼共同攜手打造全國足球人口最多的城市。

花蓮縣政府表示,非常開心足球運動在花蓮蓬勃發展,足球是世界上最「球迷最瘋狂」的體育賽事,其關注度甚至超越其他體育比賽項目,而11/20更是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即將開踢,選擇在11/19辦理幸福城市盃更具有深遠意義。縣府積極推展體育運動並帶動休閒觀光發展,從全中運,環花東自行車賽,12/10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以及太平洋系列全國大型體育賽事等,藉由這些活動,讓大家看到最美,最真,最善的人間淨土(花蓮),同時吸引更多觀光人口來花蓮感受花蓮與眾不同的山水,人文,風情。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