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9歲童為這事7pupu衝下山與母走散 蘆竹警協尋化解驚魂

9歲童為這事7pupu衝下山與母走散 蘆竹警協尋化解驚魂

桃園市一名9歲許姓男童19日下午15時許與媽媽及2名弟弟到大古山風景區遊玩,途中許童與弟弟爭吵打架,被媽媽制止後,負氣獨自衝下步道不見蹤影,許童母親在附近找了1個小時,遍尋不著兒子身影,著急地報警求助,經蘆竹警分局調閱監視器,順利在大古山福山宮前廣場尋獲趴在長椅上哭泣的許童,結束一場虛驚。

 

員警在長椅上發現趴著哭泣的許童。圖:讀者提供

外社派出所表示,當日下午許童母親稱其帶著3名兒子到大古山遊玩,途中大兒子與二兒子爭吵打架,她制止衝突後,大兒子突然負氣獨自跑下步道,但因為她還帶著2個孩子,無法及時拉住大兒子,一不留神大兒子就不見蹤影,她在附近搜尋1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報警求助。

 

員警將許童帶到派出所安置,再聯繫母親接回。圖:讀者提供

外社派出所提及,警方獲報後前往尋人,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許童出現在大古山福山宮附近,於是前往查看,果然看見許童趴在廣場上的長椅哭泣,隨即上前關心並聯繫其母親到派出所接人,許童母親看見兒子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這篇文章 9歲童為這事7pupu衝下山與母走散 蘆竹警協尋化解驚魂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