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南部盤式早午餐霸王攜手鍋燒界人氣王  推出聯名商品「蝦爆叻沙鍋燒」

南部盤式早午餐霸王攜手鍋燒界人氣王  推出聯名商品「蝦爆叻沙鍋燒」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南部旗艦級早午餐霸主呷禾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六吋盤早午餐」、「濰克早午餐」與鍋燒界的人氣王「伊府將鍋燒」攜手合作,在冬季推出期間限定商品「蝦爆叻沙鍋燒」,預計搶攻早午餐及鍋燒市場。

呷禾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价斌表示,六吋盤早午餐及濰克早午餐,在南部擁有近70家,是擁有選擇豐富的盤式早午餐專家,更是當地人人皆知且首選的早午餐店。而將聯名的伊府將鍋燒更是突破傳統,並且推出創新的口味,希望藉由這次的聯名合作,將盤式早午餐推廣到全台灣為品牌創造創新體驗。

▲伊府將鍋燒總經理葉家瑋(右)開心和呷禾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价斌簽約。(圖/伊府將鍋燒提供)

伊府將鍋燒總經理葉家瑋表示,「伊府將鍋燒」連續三年榮獲溯源餐廳認證,積極使用產銷履歷蔬菜、台灣無毒溫室養殖和光蝦,讓消費者吃得新鮮也吃得安心。首次與早午餐店合作,擁有專業盤式早午餐及人氣招牌佛卡夏麵包,共同研發出一款滿滿鮮蝦結合獨家麵包的「蝦爆叻沙鍋燒」,勢必掀起一波老饕的搶購。

首次聯合推出「蝦爆叻沙鍋燒」,使用的即是台灣無毒養殖和光蝦,以及從馬來西亞進口的道地咖哩叻沙醬,搭配獨家研發的「小山佛卡夏」麵包,讓一道菜擁有3種吃法。手撕佛卡夏麵包再沾上特製「南洋咖椰醬」,味道帶有淡淡椰子香氣,溫潤而香甜,肯定令人味蕾大開;再來就是將麵包吸附這次聯名主題「蝦爆叻沙鍋燒」的湯汁,濃郁道地的咖哩叻沙醬及蝦子的甜味令人流連忘返,不論是單獨品嘗或搭配餐點,各具風情。

▲「蝦爆叻沙鍋燒」一份套餐3種吃法,賣相極佳,吸引老饕關注。 (圖/伊府將鍋燒提供)

強強聯手的產品「蝦爆叻沙鍋燒」推出日期11/30(三)起,在全台的六吋盤早午餐、濰克早午餐以及部分的伊府將鍋燒門市可以享用得到。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