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1126票投林佳龍 蔡英文籲:改變家鄉就差你這一票

1126票投林佳龍 蔡英文籲:改變家鄉就差你這一票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夜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0日晚間在樹林舉辦「新北大翻新.樹林一起拚」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呼籲市民,「11月26號,為台灣挺身而出,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讓十八歲公民權衝出千萬票,為家鄉做出改變,就差你這票」。

圖/總統蔡英文說,「11月26號,為台灣挺身而出,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讓十八歲公民權衝出千萬票,為家鄉做出改變,就差你這票」。(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蔡英文表示,她是新北市民,自己的這一票,一定投給林佳龍,請大家這票一起投給林佳龍,「衝破百萬票,新北一定贏」;此外,「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的一舉一動,都在看台灣人民的選擇!」同時她對新北有很深的感情、期待,認為新北市升格12年卻沒有大格局,「和大家一樣覺得很可惜」。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在新北的目標明確,就是要讓這座城市更好更進步,所以「民進黨都在新北推出強棒、優質的戰將」;林佳龍有經驗、有歷練,對他很有信心,他會全心全意做事,不會把新北市當成政治跳板,「還會把過去12年進步不夠快的、發展不到位的,通通補上來」。

蔡英文認為,城市治安需要有人治理,強調新北發展不能再等下去,現在做不到、不夠好,讓林佳龍來做,「他一定能讓新北大翻新」;透露林佳龍選新北只有兩招,就是「政見」、「認真」,大讚林佳龍從參選就從首都圈格局出發,並有超過百項政見,「讓林佳龍當市長,他承諾新北的通通都會做到」。

圖/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夜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0日晚間在樹林的育林國小,舉辦「新北大翻新.樹林一起拚」的造勢大會。(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前副總統陳建仁除拜託民眾要支持林佳龍,也呼籲民眾支持尋求連任的議員林銘仁、廖宜琨、蘇錦雄,及議員候選人高乃芸、卓冠廷、曾進益、彭一書外,也請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林佳龍承諾,為了市民的聲音能獲得重視,為了不要再有落跑市長、新北要真正大翻新,會盡最大的努力拚得勝選。

【更多引新聞報導】

游輝宂舉辦公益親子園遊會 侯友宜籲:力挺關鍵的一席

郝龍斌陪同林金結市場拜票及車掃 籲不到最後關頭不能放鬆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