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水牛伯陪山田摩衣掃街 游錫堃籲:給參選新人一次服務機會

水牛伯陪山田摩衣掃街 游錫堃籲:給參選新人一次服務機會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前倒數6天,新北市板橋區的市議員競爭激烈,也讓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陷入苦戰;為此,「水牛伯」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特別現身板橋朝陽市場,替親自栽培的子弟兵站台,呼籲鄉親全力集中選票,疼惜最認真的新人,給山田摩衣一次服務的機會。

圖/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現身板橋朝陽市場,替親自栽培的子弟兵站台,呼籲鄉親給山田摩衣一次服務的機會。(圖/山田摩衣提供)

山田摩衣投入選舉前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協助推動國會外交及立法院黨團事務,因此游錫堃今日特地化身輔選母雞,親自加持小雞候選人;當民眾見到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以2萬4千票惜敗的「水牛伯」游錫堃,不少人驚呼「真的是本人!」特地停下來合照,也顯見游錫堃的高人氣。

游錫堃強調,山田摩衣非常優秀,人緣也好,很多鄉親朋友都喜歡她,但也因為如此,可能會產生分票的想法,盼選民集中選票,給優質新人一次服務的機會;此外,山田摩衣過去擔任過他的秘書,做事認真且負責,又非常有國際觀,相信未來一定能夠得到選民認同,替基層努力發聲。

山田摩衣說,非常高興自己的前老闆、政治上最崇拜的前輩游錫堃院長,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站台,接下來會用盡全力繼續衝刺,絕對不會讓板橋的鄉親朋友失望;這次的選戰很關鍵,尤其第一次參選的新人缺乏組織與資源,希望大家能夠堅定支持,讓自己多年來的幕僚經驗,在板橋實踐。

【更多引新聞報導】

勿讓8年前的憾事重演 林佳龍:用選票還游錫堃公道

游錫堃陪同車掃 林佳龍籲:勿重演8年前差2萬4千票憾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