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宸諾集團與霍華德聯名商品 11/19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賣

宸諾集團與霍華德聯名商品 11/19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賣

記者闕玄/綜合報導

NBA球星 Dwight Howard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造成籃壇風暴,宸諾集團(Weng Collection)是桃園永豐雲豹指定唯一策略合作夥伴,也為支持在地球隊,分別合作各醫學團隊,為永豐雲豹包含霍華德在內的全體球員管理健康。該集團與霍華德聯名商品,更於19日在永豐雲豹主場開賣。

▲宸諾集團與霍華德聯名商品開賣。(圖/宸諾集團提供)

宸諾集團(Weng Collection)研發的AI智慧健康管理平台(Meta Persona Health)隨時監控桃園永豐雲豹球隊球員們的健康,並有醫療團隊輔助管理,為桃園永豐雲豹全體隊員們持續保持最佳狀態。宸諾集團創辦人蔡佳宸Fanny說: 「當我提出這個健康管理的提議,第一時間得到桃園永豐雲豹球隊的附議,並為了桃園雲豹球隊結合在地的台塑生醫i醫健康管理中心與長庚團隊、合作阿斯貝克運動科技公司,共同從健康管理,專業運動醫學資源,提供球員們全方位的照護」。

擁有健康身體的素質,必須喝好水打底。宸諾集團應用台塑生醫濾芯技術,設計一系列超效能過濾運動水壺,水壺內使用的活性碳濾芯採用電荷吸附及折疊式過濾技術,其超高過濾效能能濾除氯氣、重金屬、及有機汙染物等,並有效改善飲用的口感。單支濾芯即可過濾200公升的水,對喜愛各式運動的人來說兼顧喝好水的方便性與安心!!

宸諾集團創辦人蔡佳宸Fanny說:「因為我就讀國小的兒子,也是小小運動員,運動後會大量補充水分,我們重視健康的媽媽們,要讓孩子喝的健康,還要愛喝水,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愛上運動,並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好水!!是開發這商品的初衷。這是我們跟台塑生醫對淨水品質與追求健康的堅持。當我知道NBA球星霍華德加入台灣的球隊,就積極爭取讓桃園永豐雲豹的球員們都能享受到這款超效能過濾運動水壺,也因此拿到霍華德在台灣第一個聯名商品的權利,藉此分享給更多講求健康與喝水品質的民眾」。

桃園永豐雲豹11月19日展開第一場主場賽事,霍華德代言的運動淨水水壺,將在現場同步預購+線上預購,同步也向魔獸粉絲們預告,預購就有機會參加霍華德見面會,和大家近距離接觸外,同時還有許多限量紀念品是只有預購的朋友,才享有的專屬福利。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