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勿讓8年前的憾事重演 林佳龍:用選票還游錫堃公道

勿讓8年前的憾事重演 林佳龍:用選票還游錫堃公道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9日晚間在土城假日藝術廣場舉辦造勢的晚會,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立委余天、吳琪銘、議員林銘仁、廖宜琨,以及議員候選人卓冠廷、高乃芸、曾進益、彭一書陸續上台助講,現場湧進滿場的鄉親相挺林佳龍和議員候選人。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9日晚間在土城假日藝術廣場舉辦造勢的晚會,現場湧進滿場的鄉親相挺林佳龍和議員候選人。(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滿場支持者的起身搖旗鼓勵下,游錫堃上台說,8年前新北市長的選舉,因為自己努力不夠,輸了2萬4千票,差一點就可以當選,當時謝票時很多支持者都向他表示,「後悔沒有去投票」,如果當時他再拚一下就當選了,所以我們要記取經驗,不要讓憾事重演,要全力替林佳龍拉票。

▲圖/游錫堃以烏俄戰爭為例,呼籲找回台灣精神,「上兵伐謀」,力抗習近平惡勢力、打消他併吞台灣的計畫。(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游錫堃認為,台灣在國際的局勢需要「自助人助」,這次雖是地方的選舉,但為保護台灣的主體性和兩岸的和平,要支持主張台灣主體性的政黨和候選人,最重要是讓主張國家正常化的林佳龍當選,維護台海和平;並談及烏俄戰爭,呼籲找回台灣精神,「上兵伐謀」,力抗習近平惡勢力、打消他併吞台灣的計畫。

圖/播放2014年游錫堃只差2萬4千票落選的影片後,林佳龍強調,「1席都不能少,6席議員全壘打、市長就過關,可以逆轉勝」。(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我是水牛伯的學校畢業!」林佳龍表示,今天游錫堃陪同車隊掃街,認為和8年前很像,「所以大家疼惜游錫堃,這次要積極催票、固票、投票、倒贏2萬4千票替游錫堃討公道」;強調,「如果8年前游錫堃當選,新北市就不會在社福、產業發展、全國收入都比桃園還要差,這就是選對人、做對事」。

林佳龍指出,侯友宜當12年的市長、副市長,沒願景、沒規劃、不知道怎麼把新北市變成1千萬人口的火車頭,雜誌對新北的評比甚至掉到六都吊車尾」;侯友宜後繼無力、彈性疲乏,還想大贏30萬票、半年後選總統,就是無心又無力,「所以新北要大翻新,大家手上的一票,就是新北市政大翻新、市民大翻身」。

【更多引新聞報導】

游錫堃陪同車掃 林佳龍籲:勿重演8年前差2萬4千票憾事

土城眷村助講!趙少康籲:大家不要分票 讓林金結順利連任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