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游錫堃陪同車掃 林佳龍籲:勿重演8年前差2萬4千票憾事

游錫堃陪同車掃 林佳龍籲:勿重演8年前差2萬4千票憾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的選前黃金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19)日首度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合體進行車隊掃街;林佳龍指出,感謝游錫堃院長接下來一連3天的陪同車隊掃街,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投票,不要再讓8年前游錫堃院長相差2萬4千票的遺憾重演。

圖/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津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立委羅致政、市議員戴瑋姍、黃俊哲,及市議員候選人石一佑、黃淑君、山田摩衣的陪同下,向板橋區市民請託拜票。(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游錫堃說,學生時期離開宜蘭來到板橋念書、工作,新北可以說是他的第2故鄉,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時也提出許多的政見,很可惜過了8年未看到進步;此外,林佳龍過去在美國念書,回到台灣後更在台灣智庫、行政院、台中市有過許多中央及地方歷練,領導新北市,改變以台北市為中心的生態,讓雙北變成「雙蛋黃」,也相信他能夠帶領新北市的進步,讓這座城市脫胎換骨。

圖/立法院長游錫堃一連3天將陪同民進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車隊掃街。(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林佳龍強調,8年前游錫堃院長的選戰,說明投票率的高低是成敗關鍵,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投票,不要再讓8年前游錫堃院長相差2萬4千票的遺憾重演;同時也承諾,有別於對手可能連任後成為「半年市長」落跑投入總統的初選,他當選後絕對做好做滿4年,也會「1任拚4任」追趕實現過去參選新北市長的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前3棒的政見。

對於媒體提及侯友宜今日到彰化輔選,他的競選影片提到誰來當市長都可以,會不會覺得侯友宜已無心在新北?林佳龍回應,侯友宜想選總統是眾人皆知之事,利用選市長的期間布局造勢,這對新北市民相當不公平,侯友宜包括副市長已執政12年,如果在選上第4任後的半年內就落跑去選總統,這是將新北市民作為他往上爬的權力階梯,不能「呷碗內看碗外」,這更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更多引新聞報導】

第十度站台 賴清德:支持蔡英文總統、讓林佳龍高票當選

傾聽人民的聲音競選廣告上架 林佳龍:選舉有輸贏市民不能輸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