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台東精品咖啡暨全國精品咖啡館登場   精品咖啡「啡」你莫屬

 2022台東精品咖啡暨全國精品咖啡館登場   精品咖啡「啡」你莫屬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2022台灣國際咖啡展盛大登場,臺灣國產精品咖啡,今年再度以全新規模在臺灣國際咖啡展,將精品咖啡的細節以品、聞、觸、觀的形式帶民眾深入了解。台東縣政府精心挑選全台24間頂尖的咖啡業者,參與此次的台東精品咖啡暨全國精品咖啡館,讓民眾不用跑遍大江南北,只要來展館就能嚐遍全台最優秀的精品咖啡。

此次的開幕儀式,還特別邀請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陳啟榮主秘、臺東縣王志輝副縣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徐煇妃分署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邱垂豐副場長、太麻里地區農會許來助理事長、臺東縣政府許家豪處長等人,一同站上舞台,與所有長官及民眾喊出「精品咖啡,啡你莫屬」的口號,長官攜手點亮臺灣精品咖啡產業與品牌,讓熱愛咖啡的民眾看見更多臺灣的好咖啡,評鑑得獎無數的業者也分別帶著自家特有的產品,齊聚在台前留下了如此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刻!

▲台東暨全國精品咖啡館舉辦超值活動 。(圖/張辰卿攝)

此外台東精品咖啡暨全國精品咖啡館還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只要按讚分享就能獲得精緻的紀念禮;購買任一產品即可參與咖啡特調,依自己想要的比例,調出杯獨一無二的特調咖啡;另外只要消費滿800元,還有好禮送不完的摸彩活動,中獎機率百分百的抽獎,獎品也不馬虎,讓人感受到值回票價,買到賺到,最超值的活動就在台東精品咖啡暨全國精品咖啡館。

展期每天都會有許多不同的活動等著大家,11月18日至21日歡迎前往南港展覽館一館的N804台東暨全國精品咖啡館,一同感受精品咖啡的魅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