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主打65歲以上免費裝假牙 歐金獅盼看見長輩露出滿意的笑容

主打65歲以上免費裝假牙 歐金獅盼看見長輩露出滿意的笑容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衝刺選票;新北市第8選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歐金獅今(18)日晚間舉行「鶯歌請託之夜晚會」,除括名嘴余莓莓、王瑞德等人特地到場助講,還有許多當地里長到場外,還數百位的支持者揮舞旗幟,場面十分熱絡。

圖/名嘴余莓莓盛讚歐金獅,事業有成,願意回饋社會、回饋鄉里,提出65歲以上民眾免費裝假牙的政見,就是盼能看到長輩們露出滿意的笑容。(圖/歐金獅服務處提供)

名嘴余莓莓、王瑞德表示,最佩服歐金獅出身貧窮的家庭,6歲就失去父親,打開泛黃的國小紀念冊,只有名字沒有照片,因為家裡特別窮,窮到沒有白襯衫、也沒有皮鞋,更沒錢拍大頭照,可是等他事業有成,願意回饋社會、回饋鄉里,讓老人可以免費裝假牙的政策;此外,在選前關鍵的時刻,還發生歐金獅的個人臉書遭盜,讓他的支持者感到相當錯愕,目前已報案。

兩屆議員資歷的歐金獅強調,這次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土城區、樹林區、三峽區、鶯歌區)的議員,打著「一生懸命!為你打造希望城市」的口號,且提出的政見一定說到做到;他是「艱苦人」出身,深知在社會打拼的基層民眾辛苦,也知道許多老年人因為缺牙不願意出門,更不敢露出笑容,所以提出65歲以上民眾免費裝假牙的政見,就是盼能看到長輩們露出滿意的笑容。

歐金獅提出的主要政見,包括補助銀髮族免費裝假牙,讓他們能夠快樂出門露出笑容、公托中心普及化,讓所有父母都能獲得平價優質的托育資源;此外,最重要的交通政策就是升級「樹林交流道2.0」,徹底解決民眾的塞車之苦,讓為生活打拼的年輕人和辛苦上課的學生,每天都能多睡飽一點,多一點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以及「增設土城停車場」,解決土城居民最頭痛的難題。

歐金獅指出,他常在思考,到底三峽需要什麼,是空降奇兵的政治新人?高學歷但無經驗的政壇新兵?對三峽陌生的外地政客,還是只問顏色、不見民意的政治人物?其實三峽需要的是一位具有市政經驗,願意一生為三峽打拼,能夠代表新三峽的老師傅,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讓三峽在地的聲音被聽見。

【更多引新聞報導】

傾聽人民的聲音競選廣告上架 林佳龍:選舉有輸贏市民不能輸

IN觀點/何淑峰票源的流向 左右藍綠白黃議員當選席次的關鍵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