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中華電信挺棒運 捐贈臺東四所國小少棒隊球具

中華電信挺棒運 捐贈臺東四所國小少棒隊球具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基層棒球發展,18日在有「少棒聖地」之稱與臺東縣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科學化中心的紅葉國小,舉行棒球用具捐贈暨棒球營活動,計有紅葉等4校受贈,並邀請MLB球星張育成返鄉指導棒球營。

捐贈活動於18日下午在紅葉國小舉行,中華電信將球具贈送紅葉、泰源、新生及三民國小四所學校,棒球營活動特別邀請目前在波士頓紅襪隊效力的臺灣球星張育成擔任講師,並結合臺東大學棒球隊謝承勳與王信民教練帶領的東大棒球隊選手一同指導少棒選手。

教育處指出,中華電信今年首度冠名贊助「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少棒錦標賽」,並由臺北市奪冠,中華小將先是打敗韓國取得睽違7年的亞太區代表權後,前進威廉波特,再擊敗強敵美東代表,拿下「世界季軍」;臺灣世界少棒聯盟預定112年3月18日至3月26日再度在臺東縣棒球村舉辦比賽,屆時歡迎全國縣市代表隊蒞臨棒球運動大縣展現球技。

中華電信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拋磚引玉,讓偏鄉的小朋友們獲得更多的棒球資源挹注,以精煉球員們球技,並以「大學長」張育成為目標,挑戰成為臺灣棒球明日之星,有朝一日前進美國職棒舞臺,為臺灣發光發熱,並以張育成學長為榜樣,回到家鄉回饋及傳承棒球實戰經驗,讓臺灣的棒球實力扎根茁壯。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