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接案快速媒合透明 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接案快速媒合透明 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行業紛紛有了新的機會,就像過去家庭代工,業主往往必須刊登廣告或是親自出外尋找員工,也有許多家庭主婦或是有相關需求的人,他們難以找尋到這樣的工作機會,而現在網絡就有這樣的平台,能夠實現業主與代工人員的媒合,鯨英代練平台就提供這樣的機會,只要您透過網絡註冊填寫個人資料,就可以在平台上選擇想代工的項目,利用瑣碎或是多餘的時間,並且只要完成工作,就可以馬上領取薪資,方便又快速就能讓人人都能擁有額外的收入!

鯨英代練創辦人表示 : 「平台通過網路行銷、口碑分享,匯集人氣、獲得流量,代工用戶加入平台後,透過代練平台發布訂單給代工人員,平台撮合訂單,委託業者再向平台支付服務費,而代工人員完成任務後,可直接於帳戶內獲得報酬。」

所以若是商家、業主有代工需求,也能加入鯨英代練平台,就能直接提供代工機會給有需要的人,除此之外在平台上,鯨英代練也提供會員附加價值,當超過六萬元的訂單營業額度時,就能晉身藍鑽會員,藍鑽會員除了每日有固定收益以外,還能參與交流餐會與其他菁英業主資源共享,一同分享成功的祕訣!

在網絡時代想要成功就必須搶得先機,鯨英代練平台利用瑣碎的時間創造財富收入,不論是廠商業主抑或是代工人員都能互惠互利,共創雙贏!

相關新聞

SAS進一步擴展 SAS Viya功能 利用生成式 AI技術為客戶提升生產力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PISEN品勝品牌全面升級,以冰山釋放自然能量亮相2024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第135屆廣交會為技術創新產品打造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