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日本乳酸菌飲料大廠獨家研發「C-23乳酸菌」受矚目

日本乳酸菌飲料大廠獨家研發「C-23乳酸菌」受矚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小時候常聽大人說:「多睡覺才長得高」,近年新冠疫情肆虐,也有「多睡覺、多休息才好得快」這樣的說法,由此可見睡眠對於健康的重要性。然而,現代人因生活忙碌,各種外在因素影響睡眠品質,對於身體健康有著巨大隱患,據研究發現,睡眠時間短會對大腦功能產生負面影響,其程度與酒精中毒相似。此外,睡眠不足還會影響調節食慾的激素,造成攝取更多的卡路里,導致變胖。

乳酸菌圖/睡得好美滿的家庭(示意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hoto ac

若有諮詢過專業醫師,或上網研究相關報導的人應該都知道,良好的睡眠其實與飲食息息相關,飲食不正常、暴飲暴食、過度減重,都會影響睡眠狀況。適當攝取「好油」、「好菌」是健康飲食的關鍵,尤其是日常飲食加工品太多,一定會碰到破壞好菌的食物,因此,補充好的益生菌非常重要,但如何選擇益生菌也是一門學問。

乳酸菌

圖/可爾必思研究所大樓外觀。(可爾必思品牌提供)

「Yakult 1000」在台灣買不到,但重視睡眠及健康的消費者也別擔心,由日本乳酸菌飲料大廠「可爾必思」開發製造的「可欣可雅」已經搶先在台灣上市。

圖/實驗開發人員用科學研究來提升品牌價值。(可爾必思品牌提供)

由「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獨家研發的「C-23加氏乳酸桿菌」,是從數以千計的乳酸菌中精挑細選,「可欣可雅」錠狀的大小方便食用,夾鏈袋小包裝設計,也容易攜帶,目前在日本已熱銷270萬包以上,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現在準備搶攻台灣健康市場商機。

更多引新聞報導

卡達砸天價打造2022世足賽 黑歷史連環爆恐釀債務危機

IN觀點/同室操戈爭出線!打悲情牌、配票搶救 選民恐不買單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