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潤發陪你瘋足球! 線上預測冠軍送你大紅包

大潤發陪你瘋足球! 線上預測冠軍送你大紅包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準備好零食和消夜熱血支持最愛的隊伍了嗎?11月21日世足賽將在卡達開踢,到底哪一隊最有冠軍像呢?量販龍頭大潤發邀請大家一起預測4強,再加碼預測冠軍隊伍,就有機會獲得近千元的大紅包。

4年一度的世足賽來了!32支參賽隊伍你最看好誰呢?趕快上網來幫你的最愛球隊加加油。11月10日至11月23日,加入大潤發官方網站會員,接著點選活動網址,預測本屆世足賽前4強是哪些隊伍,猜對其中3個國家就可參加抽獎,共有150位幸運兒可獲得300元即享券。再加碼預測冠軍隊伍,還有機會抽中500元即享券喔!

▲為了滿足球迷看世足賽轉播的需求,量販店推出零食派對。(圖/大潤發提供)

本屆世足賽事直播時間從凌晨0點至夜間9點都有,大潤發貼心為球迷準備好各式點心和消夜,當然啤酒也不能缺席,精選德國保拉納慕尼黑啤酒節啤酒特獻版,喝起來超有氣氛。啤酒當然要配零食,洋芋片、爆米花和古早味點心都在大潤發裡找的到,鹹的、甜的、辣的,各國餅乾任你挑。入冬時節吃鍋剛好,寧記、石二鍋各式鍋底通通有,三五好友揪團在家一起吃鍋看球賽,整個房子瞬間暖呼呼。想要和大家一起嗨,也有好選擇,大潤發在內湖二店會有世界級足球賽現場直播,邀請主持人、啦啦隊女孩、DJ、舞團和大家一起熱血起來吧!

貼心的大潤發還想到這件事,在家看球賽「傢私」當然要準備好,凡購買型錄上指定的48吋以上大電視,使用聯名卡結帳,加贈最高2000枚發幣。消費滿10000元,還可獲得抽獎機會1次,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近150000元的SAMSUNG TV 85吋、LG蒸氣輕乾洗衣機,市價約56900元。另外還有卡拉OK機、快煮壺等多樣好禮大方送。

▲為了吸引球迷,量販店在內湖二店有世足賽現場直播。(圖/大潤發提供)

另外,11月11日起連續兩個周末至大潤發購買指定品牌家電,含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每筆滿20000萬元,現折1000元,單筆消費限折1次。世界盃足球賽讓整個11月變得熱血沸騰,搶先一步到大潤發準備好自己最愛的觀賽方式,和最愛的冠軍隊伍嗨翻11月。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