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烏龍打錯賊!男子不甘水果被偷持安全帽襲擊

【有片】烏龍打錯賊!男子不甘水果被偷持安全帽襲擊

好瑞瑞在市場買東西,怎麼會突然被人用安全帽襲擊,八德區大湳市場(18)日中午發生一起黑衣男持安全帽傷人事件,一名婦人買完水果準備騎車離去,被36歲的邱姓男子騎車經過,手持安全帽襲擊,經查邱男是市場內某水果攤商的店長,因為誤以為被打的女子是剛才偷了店內兩盒櫻桃的人,慎而持安全帽攻擊,林姓女子無端被打,造成右手臂瘀青,已至轄區派出所報案,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依規定受理後,將動手的邱姓男子依傷害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林姓女子無端被打,造成右手臂瘀青。圖:讀者提供

據警方了解,一名同樣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女子,在攤位上試圖偷竊2盒櫻桃,被邱男發現,女子當場被逮後倉徨離去,邱男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向攤商老闆借機車追出去,卻錯認林女是剛才偷櫻桃的人,才會出手襲擊,林女無端被打,對邱男提出告訴,四維派出所獲報後,已循線查緝邱男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有網友將影片PO到臉書社團「記憶八德」,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表示「有影片可以報警抓人」、「沒抓出來大楠以後不敢去了」、「毆打傷害跟沒戴安全帽,好恐怖」、「還好沒有從頭打下去,沒有真的不敢想像那種嚴重傷害程度」。影片中男子所騎的機車車主也出面留言,他表示打人的男子是阿嬤水果攤的店長,事發後跟阿嬤借機車去找偷水果的竊賊,請大家不要再截圖他的車牌,傷人事件與他無關,希望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八德分局呼籲,民眾遇爭端應理性處理,警方將嚴正執法,有任何不法事證將依法處理,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以維護社會治安。

這篇文章 【有片】烏龍打錯賊!男子不甘水果被偷持安全帽襲擊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