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警大校運會今登場 學生展現熱情拚勁

警大校運會今登場 學生展現熱情拚勁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8)日主持中央警察大學第41屆校運會開幕典禮,警大學生打扮成各式主題及人物熱烈進場,為一年一度的校園運動競賽揭開序幕。

 

學生展現精神抖擻、活力充沛的一面。圖:警大提供

陳宗彥表示,今(111)年9月主持警察大學校慶典禮時,感受到警大學生們紀律嚴明、氣宇軒昂的一面,對於警大這86年來,為維護人民安康、社會安定及國家安全,努力培育優秀的菁英治安幹部,給予高度肯定。今天的校運會,則是感受到警大學生精神抖擻、活力充沛的另外一面,相信全校師生對於這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無不全心投入、努力備戰,積極超越自我,為個人及團隊締造佳績。

 

陳宗彥主持警大第41屆校運會開幕典禮。圖:警大提供

陳宗彥指出,警大學生人數雖然只有1000多人,但在全國各項競賽中,卻是表現亮眼、屢創佳績。例如在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榮獲6金2銀8銅的優異表現,並破了3項學校紀錄;另柔道、摔角、射擊等警技教育重點項目,也都在全國多項競技比賽中,榮獲多面團體及個人金牌獎項。這些傑出的表現,都是警大紮實教育訓練的成果,也是同學們勇於挑戰、堅持不懈,在校園時光中留下最寶貴的回憶。

 

最後,陳宗彥談到,警察工作充滿高壓力與危險性,期勉所有警大學生除具備專業知能外,更需鍛鍊強健體魄,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期望透過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各項競賽的舉辦,帶動全校師生運動風氣,訓練出允文允武的警察幹部,為社會治安奉獻心力。

 

這篇文章 警大校運會今登場 學生展現熱情拚勁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