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競辦強調1280政見涵蓋台鐵 籲鄭文燦勿混淆視聽

張善政競辦強調1280政見涵蓋台鐵 籲鄭文燦勿混淆視聽

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發文指稱張善政桃北北基1280月票政見,未納入台鐵一事,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曾俊豪今(18)日回應,張善政早在9月30日就召開記者會,提出1280月票政見,涵蓋機捷、國道客運與台鐵,鄭文燦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11月8日才拿香跟拜,「不知鄭文燦是真的搞不清楚,還是88會館去太多次,學到對選民說謊欺騙的本領?」

 

張善政9/30即宣布推出1280月票政見。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曾俊豪指出,9月30日張善政在北區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部推出讓桃園跟雙北平起平坐的「1280月票方案」,因應桃園市民通勤需要,額外增加國道客運、機場捷運與台鐵,隔天更在臉書曝光政見細節。曾俊豪表示,此政見推出後,引起市民熱烈討論,張善政甚至親自北上出席立院公聽會,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一起為市民爭取福利,「這段時間,鄭文燦在哪裡?鄭運鵬又在哪裡?」

 

張善政的1280月票政見有包含台鐵。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曾俊豪提到,11月8日,民進黨北四都候選人召開聯合記者會,推出1200月票方案,卻沒有財務規劃,只要中央埋單,引起爭議,最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才讓交通部「被補貼」。曾俊豪指出,兩場政見發表,前後差距將近一個月,鄭文燦面對質疑,竟然直接抄襲變原創,刪減其他候選人的政見,「不知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還是88會館去太多次,學到說謊欺騙的本領?」

 

曾俊豪強調,鄭文燦竄改政見、鄭運鵬則在選區收割前立委陳根德的政績,兩個過去力挺抄襲的政客,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滅良心,如果真的對張善政的交通政見不了解,建議去看看近期推出的《善GO方程式》交通影片,但請記得走出同溫層,不要看到綠營側翼粉專的抹黑刪減版,以免誤導視聽。

 

這篇文章 張善政競辦強調1280政見涵蓋台鐵 籲鄭文燦勿混淆視聽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