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反遭側翼斷章取義 張善政發聲了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反遭側翼斷章取義 張善政發聲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18)日上午前往桃園區力行市場掃街,對於日前體驗桃園交通的影片,遭到綠營側翼大舉出征惡意扭曲,張善政回應,影片的重點,是在於自己要透過「1280月票」與「幸福里程30K」鼓勵市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進而改善桃園交通,「側翼粉專故技重施的惡意曲解的行徑,只會讓市民在心裡面看笑話。」

 

張善政今日前往桃園區力行市場掃街。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影音節目《善Go方程式》14日晚間上線交通篇,與競辦發言人曾俊豪一同開車跑行程,暢聊交通政見與桃園交通。張善政除了提到上任後要重新檢討桃園公車路線與班次外,也再次強調要推出「桃北北基1280月票」的初衷。他在影片中表示,人潮多了以後,還能活化機捷使用率,引進廣告商機,創造邊際效應。

 

不過,昨日晚間,諸多綠營側翼臉書粉專開始以「桃園塞車惡夢如何解?張善政:大家能不要開車就不要開車」為題發文,並將6分多鐘之影片,惡意剪輯成19秒短片,刻意忽略影片前後因果關係,扭曲影片拍攝欲傳達之原意。對此,張善政上午受訪時回應,當時自己的論述重點,是如果可以有方便的公共運輸可以搭乘,這個時候,自己能不開車就不要開車,「背後的重點,是我們會把整個桃園的公共運輸,不管是桃園到雙北或是桃園境內的公共運輸做好。」

 

張善政表示,影片的主軸是透過體驗桃園交通,傳達自己的交通政見「1280月票」與「幸福里程30K」,「如果公共運輸完善,相信桃園市民就能體會到,要到某個地方,那個地方如果有好的公共運輸可以搭乘,能不開車就不要開車。」

 

至於側翼粉專之行為,張善政回應,這類側翼粉專,外界大都知道背後的色彩,「我覺得他們這樣斷章取義,只會讓市民在心裡面看笑話。」

 

這篇文章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反遭側翼斷章取義 張善政發聲了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