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生寶國際集團支持公益守護全民健康 榮獲「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

生寶國際集團支持公益守護全民健康 榮獲「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生寶國際集團自2003年創業以來,拋磚引玉支持公益至今二十餘年來從未間斷,默默耕耘守護多年下,於今年獲得殊榮!不僅執行長吳文良先生獲選為2022年年度「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彰顯其對台灣社會的個人奉獻。生寶國際過去20年來秉持著穩健踏實的誠信經營方式,榮獲此次「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也可說是實至名歸,吳文良先生表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心不會間斷,未來生寶國際集團也將持續堅持展望未來、邁向百年企業的道路上,生寶國際更堅信用企業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更多良善的影響力。

▲生寶國際集團支持公益守護全民健康,榮獲「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執行長吳文良先生(圖右)上台接受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圖左)頒獎。(圖/生寶國際提供)

生寶國際集團執行長吳文良先生,成長於純樸靠海的嘉義東石漁村,身邊有許多從小照顧他的長輩,因為長期捕魚勞力疲乏的累積,導致許多身體問題衍伸,加上偏鄉保健食品的知識缺乏,這些長輩無法立即得到幫助和改善,健康日漸亮起紅燈,2003年吳文良總經理毅然決然創立生寶國際集團,立志開發優良、健康並能夠調整體質補充營養素的各種保健食品,一路走來許多的研發,知識的道路不容易,但是看到身邊的親友大大小小,由內而外健康起來, 吳文良執行長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更加堅定生寶國際集團未來,用心研發保健食品、宣導正確健康觀念的品牌價值。

▲執行長吳文良先生表示,生寶國際終身使命就是“先要「做對的事情」,再「把事情做對」”,並努力用企業力量回饋社會,在保健產業發揮我們的專業能力,守護全民健康。(圖/生寶國際提供)

生寶國際所代理的多項國際知名品牌與一般常規的保健品原料、生技食品原料、草藥萃取物、學術實驗生技原料、保養品系列、天然洗劑系列、寵物食品原料等,亦包含商品設計企劃、開發、客服、管理、代工…等,能提供客戶最專業及完整的服務,秉持「真誠‧安全‧品質」3大經營理念,應用創新及負責進取的精神,給予技術研發及市場行銷等專業化服務,共創雙贏!

生寶國際很感謝華人公益單位能看到集團的努力,創業路很孤單,能被看見是一種非常大的鼓勵,執行長吳文良先生表示,生寶國際終身使命就是“先要「做對的事情」,再「把事情做對」”,並努力用企業力量回饋社會,在保健產業發揮我們的專業能力,持續用心推出安全、有效、值得信賴的產品,守護全民健康!我們相信,用企業的力量,做有益人群的事。」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