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灣茶業博覽會限定嘉義優鮮特調 只送不賣品味阿里山高山茶及精品咖啡

臺灣茶業博覽會限定嘉義優鮮特調 只送不賣品味阿里山高山茶及精品咖啡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2022「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與「臺灣國際咖啡館」18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嘉義縣政府今年度嚴選11家優質阿里山高山茶廠商以及7家精品咖啡廠商共同參加,首度運用來自高山茶都的阿里山高山茶以及啡嚐嘉義的精品咖啡,研發出嘉義優鮮特調-印象嘉義以及回嘉追夢,讓您一次就可品嚐到高山茶與咖啡的完美結合,絕對顛覆你的想像。開展首日,即吸引許多消費者慕名而來,買氣絡繹不絕。

瞄準年前最後一檔大型茶業以及咖啡展,所有廠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廣自家商品,11家來自阿里山高山茶,有來自大阿里山茶區無毒栽種的有機高山茶普茶香茶坊,通過亮點茶莊的小山霂茗,清真認證的梅山鄉農會和林園製茶,曾在國內茶葉競賽獲獎的仙記名茶、豆輝健茶院、舜億茶緣與上立名茶,以及從栽種到烘焙都一手包辦的眷茶屋、旅人茶濃,青年第三代返鄉傳承的頂芳製茶,每家茶品牌都有各自風格,唯一不變的是對茶的用心,在栽種以及烘焙茶葉上,不光講究風味,更希望用茶湯與客人溝通,提供最適合的茶種,在嘉義館中,除了可購買原葉茶及茶包外,於吧台區更販售現泡茶,讓你以銅板價就能搶先品味阿里山高山茶。

在台灣國際咖啡館中,7家阿里山精品咖啡廠商,邀集了曾榮獲多項全國大賽咖啡獎項的青葉咖啡莊園、優遊吧斯瑪翡咖啡莊園、閒雲居咖啡莊園及鼎豐珈琲莊園,取得今年度阿里山莊園咖啡菁英交流賽蜜處理組金質獎的一品咖啡莊園,生產世界知名藝伎咖啡豆的豆御香藝伎莊園及琥珀社咖啡莊園,帶來甘醇、滑順的阿里山高山咖啡與現場民眾分享。帶來今年度最新的咖啡,讓你在展區中就可以品嚐到典藏臺灣精品咖啡國際競標得獎的藝伎咖啡,更可以吃到使用藝伎咖啡製成的藝伎阿果朵霜淇淋。

嘉義縣的高山茶與精品咖啡,一直是嘉義縣的驕傲,相信只要喝過,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好,本次只要在嘉義館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展區限定嘉義優鮮特調一杯,每日限量50杯,只送不賣,而無法親臨展區的消費者,於11月底前,也能至蔦屋書店松山店購買。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