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寶清砲轟張善政、鄭運鵬「金光黨」阻礙桃園鐵路地下化發展

鄭寶清砲轟張善政、鄭運鵬「金光黨」阻礙桃園鐵路地下化發展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17)日召開「選前山盟海誓,選後金歹勢?」記者會。鄭寶清指出,在他擔任立委任內,就桃園鐵路地下化議題共計質詢高達12次,和交通部的討論高達15次、國發會8次、行政院7次。從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問到林全任內,前交通部長陳建宇問到賀陳旦任內,幸經林全接受,因此可以幫桃園創造至少3000多億元的站區開發收入利益,以及軌道周邊潛力無窮的經濟發展產值的觀點,鐵路地下化政策才能順利通過,而且桃園市政府的自籌財源也從800多億降到200多億。他強調,自己為了桃園大發展,鍥而不捨爭取鐵路地下化,同時指控國民黨對手張善政、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是阻饒鐵路地下化發展。

鄭寶清召開「選前山盟海誓,選後金歹勢?」記者會。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鄭寶清指出,鄭運鵬拿出2016年的立委選舉公報澄清自己首要政見就是主張鐵路地下化,卻難以自證他在2017年7月臉書發文內容提及,台灣軌道不要一直想要做最貴的地下化,他受夠了百年建設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指的是輕軌和捷運的路網,事後的詭辯詐術與推拖卸責文字遊戲,恰好就是鄭運鵬從頭到尾反對桃園鐵路地下化,卻又剽竊攬功的政治變色龍惡劣行徑。

 

鄭寶清指控張善政、鄭運鵬阻礙桃園鐵路地下化發展。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鄭寶清指控,難怪自己擔任立委時全力推動鐵路地下化,交通部官員曾告知「你們黨內有人反對」。鄭寶清說,原來就是鄭運鵬這個「窩裡反」的無間道在背後搞破壞,讓鄭寶清賣命推動的鐵路地下化政策屢遭波折。鄭運鵬就是禍害桃園大建設、大發展的罪魁禍首,是出賣及詐騙桃園人的政治「金光黨」,竟然還稱鐵路地下化是他爭取的,「難道還能當立委並參選市長嗎?」這種提籃假燒金的矯情偽善政客,桃園人應該站出來勇敢唾棄毫無人性且出賣靈魂的卑鄙政客,竟然還有臉面指責他人剽竊政績。

 

鄭寶清也砲轟張善政當年就是力擋桃園鐵路地下化的劊子手。鄭寶清指出,2015年張善政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曾發文指示,中央只願補助199億餘元,剩下的8百多億元要求桃市府自籌經費,當年桃園市的預算才700億,這簡直是黃鼠狼給雞拜年,阻擋桃園百年建設,以地方財政扼殺桃園的建設與發展。

 

鄭寶清指出,國民黨不願意看到桃園的地方建設與經濟發展,可以因此突飛猛進,讓國民黨變成灰頭土臉的「黨爭因素」所致,種因得果的張善政有此禍害桃園大發展的「前科紀錄」,竟還可以顛倒是非黑白,說他有幫忙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這豈不就跟鄭運鵬一樣,都是專門在詐騙桃園市民的政治「金光黨」,剽竊攬功的詐術樣樣精通,難怪就連農委會的5000多萬委託研究案都會爆發抄襲大醜聞,與鄭運鵬的力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論文沒有抄襲的情況同樣「罪孽深重」。

 

鄭寶清批評,鄭運鵬與張善政就是禍害桃園的罪魁禍首,就是詐騙桃園市民的「金光黨」,剽竊攬功自誇還雙雙互咬的政治德行。最後,他向2位對手提出質疑,「難道真的還能見人嗎?難道還想繼續參選市長嗎?」這種政治金光黨只配送進「焚化爐」消滅殆盡。

這篇文章 鄭寶清砲轟張善政、鄭運鵬「金光黨」阻礙桃園鐵路地下化發展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