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哪一間石頭火鍋最厲害?火鍋黨鄉民推爆這一家

哪一間石頭火鍋最厲害?火鍋黨鄉民推爆這一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桌邊爆炒的石頭火鍋,是隨著氣溫下滑所帶來的寒意襲來,最有感的熱呼呼餐飲選項。超愛吃石頭火鍋的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請廣大鄉民推薦心目中最厲害的石頭的火鍋,老饕們也熱烈回應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

火鍋 圖/樂多多餐飲集團提供

天氣冷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火鍋當作主要一餐,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貼文,覺得石頭火鍋是台灣火鍋的一個大特色,也請大家推薦厲害的石頭火鍋,愛吃會吃的鄉民們也紛紛在底下PO文回應,「肉多多最近都在推爆炒石頭火鍋,有蠻多種口味,很好吃」、「松江石頭火鍋,在行天宮附近,天氣冷排超長」、「去西門町一定要吃雅香石頭火鍋」、「小紅莓真的便宜好吃」、「石研室還蠻推薦的」、「旺角石頭火鍋,但排隊要排一下下」。

老字號的松江、雅香與小紅莓,擁有一票死忠的支持者,不過以肉大盤與自助吧出名的「肉多多火鍋」,也因爆炒川府湯打出名號,獲得最多鄉民的青睞與討論,「天氣冷吃火鍋超適合,吃肉多多的爆炒麻辣吧,很少看到麻辣的石頭鍋」、「蠻推薦石二鍋和肉多多石頭鍋」、「沒有爆炒根本不能說是石頭火鍋,要吃就要像肉多多有爆炒的才算是」。

火鍋真的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餐點之一,尤其是天冷圍爐,桌邊爆炒的石頭鍋更是視覺、味覺與嗅覺的最大滿足,趁週末就趕快約好死黨閨蜜們,去吃個熱騰騰、暖身又暖心的石頭火鍋吧!

更多引新聞報導

182公分館長合影霍華德!「最萌身高差」讓粉絲看呆:好嬌小

辣翻!「性感歌姬」穿粉色鏤空裝 側身全露超害羞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