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閃耀登場 浪漫燈海越夜越美麗

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閃耀登場 浪漫燈海越夜越美麗

記者陳木隆∕礁溪報導

眾所期待的「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15日在溫泉廣場揭開序幕!五光十色的燈飾造景,在溫泉氲氤氛圍中,盡情閃耀燦亮,越夜越浪漫,越夜越美麗!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打造海底夢幻世界,在絢爛燈光下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讓礁溪夜晚的氣氛更加迷人。歡迎全國遊客歡聚在礁溪,享受暖呼呼又充滿浪漫的溫泉之旅。

礁溪鄉公所表示,即日起至明年3月1日,每日下午6點至晚上11點,透過觸碰閃爍的「3D全彩風扇燈柱」啟動點燈,並邀請「旋舞炎」藝術團隊,運用光影結合現代舞、武術動作,並融合雷射、LED互動科技藝術,展現震撼迷人的光影藝術之美。

今年主燈是藉由不同層次交疊的光圈,打造出全臺前所未見的泡泡光廊,超過一層樓高的「泡泡童話」矗立於礁溪溫泉廣場,藉由泡泡形狀打造礁溪溫泉魚吐氣的概念,呈現專屬於礁溪湯泉暖呼呼的蒸氣上升意象。

而在溫泉廣場旁邊的步道區則是「魚群迴廊」,以海生館為構想,打造一條海底隧道,魚群迴廊也意味著歡迎全國民眾再次回到礁溪,共同歡聚一年一度的溫泉燈花季。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