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LocknLock樂扣樂扣 x 家樂福 外帶咖啡必收10款美杯 喝出冬日療癒時尚

LocknLock樂扣樂扣 x 家樂福 外帶咖啡必收10款美杯 喝出冬日療癒時尚

消費中心 / 台北報導

LocknLock樂扣樂扣秋冬必備美型咖啡杯,現在在家樂福也買得到!不管是行動通勤族還是辦公室上班族,從戶外到室內各種不同情境,都找得到適合你的咖啡杯,在你需要時給你一口滿滿的幸福滋味。全台家樂福量販店咖啡保溫杯展,暖心推出,參展商品最低75折起,外帶超商大杯咖啡OK,自備環保杯再折5元。

對許多上班族而言,每天早上或飯後來一杯咖啡,已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根據國際咖啡組織(ICO)調查,台灣人1年共喝掉約28.5億杯咖啡,平均每人每年喝掉200杯咖啡,幾乎天天一杯!而這驚人的杯數,其中超商外帶咖啡就佔了四分之一。

在台灣,想要隨手來杯咖啡,平均走5分鐘就有一家的「超商」無疑是最佳捷徑。上班族每天奔波忙碌,面對公事、老闆、客戶的各種疲勞轟炸,在需要補充能量時,平均花50元即可喝一口溫熱飄香、充滿療癒的咖啡,疲憊的身心靈即刻獲得撫慰!彷彿身體流淌的不是血液,是滿滿的咖啡。

▲(圖/業者提供)

台灣上班族「人手一杯」的咖啡文化,加上「外帶自備容器」的環保減塑意識抬頭,保溫杯瓶相關商品需求大增,尤其集中在20-39歲這個世代的消費者。水壺知名品牌樂扣樂扣也瞄準此波「黑金商機」推出多款簡約美型、輕巧防漏、寬口好洗的咖啡保溫杯。在傳統保溫杯「長效保溫」的基礎功能上,再增添「環保」、「時尚」的附加價值,讓保溫杯進化到一種代表個人「生活態度」及「自我風格」的展現。

今年秋冬「LocknLock樂扣樂扣」特別和「Carrefour家樂福」攜手合作,精選4個系列共10款保溫杯在全台35個店點舉辦「咖啡保溫杯展」,主打「沒有一杯咖啡解決不了的事」!樂扣樂扣品牌熱賣保溫杯,每個系列的產品設計都針對不同使用情境需求,為使用者量身打造。如:「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自帶提把設計,方便手提也可掛在掛勾上,不用另帶杯套,還有直飲或吸管兩種上蓋可自由搭配,可說是機車族最可靠的好夥伴。「韓風簡約彈蓋不鏽鋼咖啡杯」,一鍵開蓋加上蓋鎖設計,單手即可輕鬆操作,方便外出攜帶防漏。杯身17.5公分完美比例,可直接放入超商咖啡機,醫療級耐酸鹼316不鏽鋼內膽,使用衛生又安心。最後是辦公室最佳好趴呢-「都會馬克杯」,寬口設計好清潔和倒入飲品,旋轉上蓋方便打開或關閉防止落塵,搭配寬大把手及底部防滑杯墊,無論開會或隨處移動,都不怕飲品灑出。

▲(圖/業者提供)

LocknLock樂扣樂扣秉持環保與人本的品牌精神,長期以使用者需求出發,致力於提供環境友善、創新設計、安全的用品,希望帶給消費者健康、舒適的美好生活體驗。這次樂扣樂扣與家樂福合作的行動咖啡展,讓保溫杯不只是保溫杯,更將「環保」、「時尚」、「生活」完美融合,將環境永續化為具體的行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7月起,環保署減塑新制上路,到連鎖通路外帶飲品自備杯子可現折5元,12月起,台北市將率先禁用一次性塑膠飲料杯。超商咖啡搭配寄杯服務平均一杯只要39元,自備環保杯再折5元。一天不喝咖啡就渾身不對勁的你,還在用原價喝咖啡嗎?先到家樂福咖啡保溫杯展挑一個樂扣樂扣的咖啡杯,一年可以多喝超過50杯!https://lihi1.com/hb5L9

相關新聞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

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起空襲,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

BBB Industries 向密西西比州亞祖市警察局捐贈熱成像無人機

緊張局勢升溫: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歷史性直接攻擊,中東震盪

震驚雪梨!一場無預警的商場血腥大屠殺,背後真相仍待釐清

中東烽煙再起: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