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陳其邁北上合體鄭運鵬 曬年少照片挺18歲公民權

陳其邁北上合體鄭運鵬 曬年少照片挺18歲公民權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13)日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一同至桃園區車隊掃街拜票。車掃途中,獲得市民熱情的歡迎,有民眾特地將搖下車窗對鄭運鵬、陳其邁比讚,更有市民手持仙女棒熱情揮舞,另有不少鄉親自發性地舉起「感謝鄭運鵬爭取桃園鐵路地下預算」、「感謝鄭運鵬協助電纜地下化」等手舉牌,向鄭運鵬表達為地方建設努力的謝意,還有民眾送上能量飲料,替兩位補充體力,希望他們能量滿滿,繼續為市民朋友們拚,一路拚向勝選。

 

陳其邁、鄭運鵬秀出18歲時的照片,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陳其邁說,這次桃園市長的選情相當接近,11月26日是非常關鍵的時刻,特地再度北上替鄭運鵬站台。陳其邁說到,過去在立法院時,就看出鄭運鵬優秀的表現,是一個相當稱職的幹事長,尤其在審理前瞻預算時,展現出他柔軟的身段,溝通、協調不同黨派的意見,這樣傑出的能力,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相同,建設不分藍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市長。

 

陳其邁北上陪鄭運鵬車隊掃街。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陳其邁指出,桃園這八年,在鄭文燦一天當五天用的努力下,已經脫胎換骨,進步不能中斷,桃園是一個年輕的城市,更需要一個新好市長,來延續鄭文燦的五星施政。陳其邁大讚鄭運鵬年輕又有創意,一定可以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大家11月26日選對人,支持和桃園市民站在一起,和鄭文燦價值理念相同,目標相同的鄭運鵬,不要讓鄭文燦的五星級施政中斷。

 

陳其邁、鄭運鵬至桃園區車隊掃街拜票。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表示,陳其邁過去在立法院是他的前輩,也是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的前輩,更是未來直轄市長的前輩,在他身上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尤其他兩年拚四年,創造相當亮眼的市政成績。鄭運鵬進一步表示,未來桃園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高雄經驗,像台積電決定要在高雄設廠,台積電先進製程也將要落腳桃園龍潭,一定要學習陳其邁,化不可能為可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讓護國神山順利地進駐桃園,帶動地方發展。

 

支持者持手寫看板感謝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和陳其邁的高人氣也展現在網路直播中,網友們熱情在網路上互動,留言更是有將近三千多則,分享數也是早早就破了兩百多則。車掃途中,陳其邁也特地拿出前陣子造成轟動,「一起抓漏掉的青春」照片手板,和鄭運鵬一起宣傳18歲公民權的重要性,鼓勵大家投下同意票,陳其邁更笑稱,自己年輕時比鄭運鵬還帥。

 

鄭運鵬最後強調,高雄四年前的經驗,讓陳其邁必須要兩年拚四年,桃園不需要重演高雄四年前的那場惡夢, 11月26日做出最好的選擇,桃園正在進步,不需要走回頭路。

 

這篇文章 陳其邁北上合體鄭運鵬 曬年少照片挺18歲公民權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