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東方不敗讚美音樂祭 50間教會基督徒齊聚頭城為台灣禱告

影音/東方不敗讚美音樂祭 50間教會基督徒齊聚頭城為台灣禱告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在敬拜讚美的歌聲和禱告聲中,來自全台50間教會的基督徒,11月12日齊聚在頭城外澳的九號咖啡,舉辦一場名為東方不敗敬拜讚美音樂祭的活動,以詩歌敬拜、音樂演奏和舞蹈的方式,邀請各地的基督徒一同來敬拜。領會的卓越行道會林慶忠牧師,更希望所有的基督徒都能燃起火熱的心,一起來傳福音。

▲卓越行道會林慶忠牧師鼓勵基督徒勇敢站出來傳福音。(圖/樊德惠攝)

▲高舉十字架,熱情基督徒以禱告、詩歌、舞蹈敬拜讚美。(圖/樊德惠攝)

這場聯禱讚美音樂祭是由卓越行道會與關鍵100所主辦,九號咖啡外澳館及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協辦,現場到處都充滿了熱情的基督徒,也歡迎在地的民眾和遊客一起參與,更為兩岸緊張的情勢、台灣的選情及這塊島嶼的未來來禱告。

▲眾牧師帶領現場所有人為台灣禱告。(圖/樊德惠攝)

為了讓這場火熱服事的心延續下去,主辦單位也期盼沒有到場的基督徒也能勇敢站出來,一起來傳福音,不但要把榮耀歸與 神,未來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為傳遞台灣福音的正能量而努力。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