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影音/李勝雄與游吉祥聯手成立競選總部 南澳鄉支持者大喊凍蒜

影音/李勝雄與游吉祥聯手成立競選總部 南澳鄉支持者大喊凍蒜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在一片的當選聲中,南澳鄉長候選人李勝雄和縣議員候選人游吉祥的聯合競選總部在11月12日正式成立,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議員李清林、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縣長林姿妙服務團隊林羿伶和桃園市復興區區長游正英及南澳鄉多位民代候選人等,都紛紛與會出席。

▲真巧都抽到1號,支持者大喊林姿妙、李勝雄、游吉祥當選。(圖/樊德惠攝)

張建榮與林羿伶表示,李勝雄與游吉祥不但將是南澳鄉最棒的組合外,同時也都和林姿妙縣長一樣,三人通通都抽中1號的好彩頭,而宜蘭縣政府也在林姿妙縣長的帶領下,與縣議會合作,成立了原民處籌備處,為原民的福利升級來打拼。

▲武塔村耆老們熱情表演。(圖/樊德惠攝)

遠道而來的桃園市復興區區長游正英不但贈送好彩頭,並表示,連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也是抽到1號,不但代表一馬當先,更和林姿妙縣長、李勝雄鄉長及議員候選人游吉祥一樣,未來在施政上一定會有更傑出的表現。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