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 陳家庄全國十大好米美食成亮點

影音/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 陳家庄全國十大好米美食成亮點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榮獲全國十大好米的五結陳家庄,在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計畫後,不但把住家變成賣店,還拿最棒的稻米,由宜蘭觀光大使理事長林耀華現場製作美味的壽司請大家來品嚐。

▲五結陳家庄榮獲全國十大好米。(圖/樊德惠攝)

陳家庄不但三代一起務農,生產的稻米還獲選為全國十大好米,陳家庄的陳正義表示,有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輔導與協助行銷,讓亮點大大的提升,而陳家庄也特別舉辦秋之饗宴音樂成果發表感恩會,與大家一起分享心得。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企劃課長陳福隆表示,眼見疫情衝擊觀光產業,為了振興疫情下的觀光經濟,管理處特別把輔導範圍擴大,希望能振興疫情後觀光產業的經濟。

▲馬惠達處長了解陳家庄改造情形。(圖/樊德惠攝)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關心地方亮點業者發展情況。(圖/樊德惠攝)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這次的「2022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執行案」包括了新北市、宜蘭縣共19區鄉鎮地方產業,30家的業者參噢,內容涵蓋餐廳、住宿、伴手禮、遊程、農漁體驗等,希望透過官方與地方合作,投入觀光產業型塑改造,拉抬地方的觀光能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大東北角觀光圈區域品牌,來迎接後疫情時代地方觀光產業經濟的競爭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