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楊淵文基金會捐復康巴士 新北市府表達感謝與肯定

楊淵文基金會捐復康巴士 新北市府表達感謝與肯定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楊淵文基金會董事長楊燦煌,12日上午率領家族捐贈以基金會之名捐新北市復康巴士,此次也是楊燦煌董事長捐獻的第2輛復康巴士。新北市政府副市長劉和然到場參加捐贈儀式,高度肯定楊家對地方及公益的貢獻,感謝楊前總監善舉。

▲劉和然副市長(左)感謝楊淵文基金會董事長楊燦煌(右)捐助復康巴士。(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楊燦煌表示,第一次捐贈復康巴士於109年母親楊林玉霞告別式中以紀念母親捐贈復康巴士,此次捐贈以父親楊淵文命名的基金會捐贈,藉以感念雙親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受惠。

▲復康巴士。(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劉和然表示,楊燦煌曾擔任臺北縣蘆洲鄉民代表、臺北縣議員,在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任內捐贈「燦煌號」及「成功號」2部大型捐血車給台灣血液基金會,另今(111)年初又以父母為名之「淵文、玉霞」捐贈大型捐血車,平時為人也急公好義,本次捐贈之復康巴士是新北市第689輛,因逐年須汰換達一定使用年限之車輛,實際營運總數為541輛,市府會好好管理維護,讓私公協力發揮最大效益。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