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玉里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徐榛蔚鼓勵長者彼此交流

玉里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徐榛蔚鼓勵長者彼此交流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玉里鎮公所今(11)日於玉里鎮藝文中心舉辦「111年度花蓮縣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暨長者趣味競賽活動」,動靜之間充分展現部落長者的多才多藝。縣長徐榛蔚由玉里鎮代理鎮長江東成陪同,關懷社區部落長者,並仔細欣賞傳統手工藝品。

▲縣長徐榛蔚仔細欣賞文健站長者手工藝品傑作。(圖/縣政府提供)

縣長徐榛蔚一到現場,就受到鄉親熱烈掌聲歡迎,她也逐一與長者握手寒暄。她表示,看到長輩們的傑作,有米做的畫、稻稈做的掃把等,創意十足,相信大家一定收穫滿滿。而花蓮縣是全國最多的文健站及七個賽普照顧站的縣市,她鼓勵長輩們能夠多走出家門,時常到文建站交流,話話生活大小事活絡身心,天天保持開心,晚輩們也就能夠安心、放心工作了。

▲縣長徐榛蔚向部落長者一一握手寒暄。(圖/縣政府提供)

今天成果展由多個部落文健站聯合展出,現場除了有攤位展示長者們的用心製作的作品外,也有落族人帶來的樂舞表演,並由帶領員引領長者們帶動跳健康操,下午的趣味競賽更是精彩,氣氛相當熱絡。

▲縣長徐榛蔚由玉里鎮代理鎮長江東成(左)陪同向部落長者致意。(圖/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