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蔡英文合體鄭運鵬造勢 24歲男持玩具槍徘徊遭逮捕

蔡英文合體鄭運鵬造勢 24歲男持玩具槍徘徊遭逮捕

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等人昨(10)日晚間在觀音區新坡夜市舉辦大園、觀音、新屋3區聯合造勢晚會,晚間18時許活動尚未開始,蔡英文等人尚未抵達活動現場時,一名24歲江姓男子在路口圍觀,形跡可疑,引起大園警分局員警注意,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江男不服盤查及管制,警方還在他身上起出玩具槍一把,依法將其帶回分局偵詢,訊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警方在江男身上查獲玩具槍一把。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江姓民眾在路口圍觀、形跡可疑,負責場檢的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過程中江男不服盤查及管制,警方當場逮捕江男並查獲玩具槍一把。經初步了解,江男自稱玩具槍是在路邊拾獲後隨身攜帶,警方仍依法將其帶回分局偵詢,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江男不服員警盤查及管制,被帶回分局偵巡。圖:讀者提供

警方指出,集會遊行是憲法保障之人民基本權利,警方一定尊重言論自由,積極保障人民集會遊行之權利,惟為維護各項公益之衡平,呼籲國人於舉辦集遊活動時,應嚴守法令規定,尊重其他團體、當地居民及用路人權益,勿恣意佔據馬路,影響交通秩序,共同維護桃園市之社會秩序與交通順暢。

 

蔡英文、鄭文燦昨日在新坡為鄭運鵬站台。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這篇文章 蔡英文合體鄭運鵬造勢 24歲男持玩具槍徘徊遭逮捕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