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永豐雲豹「魔獸」今晚降臨  教練球員嗨翻天

桃園永豐雲豹「魔獸」今晚降臨  教練球員嗨翻天

超級球星Dwight Howard今晚即將抵台,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從上到下、所有球員都很期待他的到來,總教練劉嘉發說,他就是一名硬漢,又非常守本分 ,來到球隊後,我們要怎麼讓本土球員跟他搭配、團隊組織與與融合是最重要的一點。

 

超級球星Dwight Howard今晚即將抵台。圖:截自Dwight Howard臉書

劉嘉發表示,D.Howard在低位面對籃框的單打能力非常強,能守住他的球員非常少,但他又能夠分享球,這種NBA等級的優秀球員很清楚團隊作戰的重要性,來台灣後,能讓台灣球員學習他在場上的精神,劉嘉發說,我們本土球員都非常興奮啊!

 

隊長鄭瑋過去對D.Howard在場上表現的印象,用「嘆為觀止」四個字形容,他表示,D.Howard過去與很多後衛合作過,希望能趁這次交流與配合過程中,吸收更多經驗來強化自己。

 

羅振峰也很期待D.Howard加入,他說,他在場上的都很紮實的擋人、抓籃板、幫助球隊贏球,我很想請教他自己哪裡可以改進,還有請教他許多我不懂的地方。

 

劉嘉發表示,NBA比賽雖然會應用很多戰術,但其實都不複雜,重點是如何組織與融合,我們會儘快想辦法融合戰力。

這篇文章 桃園永豐雲豹「魔獸」今晚降臨  教練球員嗨翻天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