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聲動傳愛再出發 串串音符化為感動又撫慰人心的力量

聲動傳愛再出發 串串音符化為感動又撫慰人心的力量

記者陳彥博∕台中報導

正聲台中台今年下半年度「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純粹」公益之旅,最終站9日在全台第一座由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立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台中大里豐邑大砌四方社區登場,由純粹室內樂團4位演奏家,透過優美動聽的琴音,詮釋經典樂曲,串串音符奔放流竄全場,成為既感動又撫慰人心的力量。


▲豐邑大砌四方社區管理委員會監委洪雅欣(右)致贈感謝狀給正聲台中台與純粹室內樂團。(圖∕正聲台中台提供)

這場音樂會安排「天黑黑」、「西北雨直直落」、「黃昏的故鄉」、「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等多首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與國、台語金曲。台下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麥克風遞到面前更是大方跟著音樂一起哼唱起來,全場沈浸在歡樂的氛圍中。

大砌四方社區監察委員洪雅欣表示,感謝正聲台中台及純粹室內樂團,將這麼精彩的演出帶到社區,讓長輩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純粹」最終場大合照。(圖∕正聲台中台提供)

正聲廣播台中台張翰揚台長,也特別感謝贊助本次公益活動的許多社會單位,包括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知書文教公益協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膳馨民間創作料理、臺中蓮社、華麗得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本場演出維他露基金會的場地贊助。

張翰揚進一步表示,回饋社會的公益之舉,是正聲廣播一直以來放在心上的責任,正聲台中台會持續努力以各種形式關懷這片土地,也期待有更多理念相同的社會企業單位,能夠一起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