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新奇
  • >
  • 婆婆急抱孫這舉動嚇壞媳婦 老公反應曝光網勸快逃

婆婆急抱孫這舉動嚇壞媳婦 老公反應曝光網勸快逃

一名女網友的老公是家中獨生子,婆婆因此非常想抱孫子,女網友不願意生孩子,婆婆竟買了一罐安眠藥打算以死相逼,嚇得女網友與老公搶在婆婆吞藥前,從對方手中搶下安眠藥。事後,女網友向老公溝通提到,自己還沒準備好當媽媽。老公竟選擇站在自己母親那邊並回覆,「生小孩到底是哪裡讓你這麼抗拒?」讓女網友失落的上網發文求助,「遇到這種婆婆到底該怎麼辦?」

女網友的婆婆想抱孫,竟以死相逼。示意圖:截自freepik

女網友昨(8)日在Dcard發文表示,「我真的要瘋了,和老公婚前就知道婆婆非常非常想要抱孫,因為老公是家裡唯一的兒子,但我以為婆婆只是心裡想,並不是真的非得要我生,也沒有想到婆婆居然會做的越來越誇張,甚至是以死相逼。」從婚前到剛結婚,婆婆就很關心女網友什麼時候要生小孩、洗腦趁著年輕趕快生。女網友認為,自己26歲還太年輕,事業還不穩定,不想被孩子綁著,因此沒有意願生小孩。

女網友的丈夫選擇站在媽媽那一邊。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還說,回想剛結婚時,婆婆經常燉補品給她吃,起初以為是婆婆對她很好,後來發現目的可能只是為了讓她生小孩。由於女網友不願意生孩子,結婚半年後,婆婆開始對她擺臭臉,對著剛下班、疲憊的在沙發上休息的她指責,「什麼家事都不做,也生不出個小孩來讓自己忙一忙。」婆婆甚至當著親戚的面哭訴,沒有孫子抱讓她很寂寞,讓親戚們誤會女網友與老公不孝順,紛紛傳訊息「關心」他們。更扯的是,婆婆竟然買了一罐安眠藥回家,打算以死相逼。

 

事後,女網友老公認為,是不是真的該生個孩子,才能阻止婆婆激烈的行為。但是,女網友仍然不想生小孩,向老公表示,「我真的不想生」、「生孩子本來就是我們兩個的事情,為什麼現在要因為你媽去動到我的底線?」、「以前你媽只是碎念我還可以接受,現在如果她要繼續這樣這麼激進的話,我會想要搬出去住」、「拜託不要再逼我。」

 

沒想到,女網友的老公竟回應,「你怎麼能這樣子說…他是我媽」、「今天如果是你看到你媽要吞安眠藥,你不會著急嗎」、「別跟老人家計較,好不好?」、「生小孩到底是哪裡讓你這麼抗拒?」令女網友十分失落,上網求助不想離婚,也不願退讓的她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了女網友的故事後留言表示,「標準情緒勒索」、「你婆婆跟妳老公都非常不行欸,生孩子對女人來說真的超級不可以隨便對待跟馬虎的」、「這種婆婆孩子出生後肯定樣樣插手又寵到不行,以後小孩被寵壞了在外面惹事,老人家雙手一攤就不管了」、「重點不是你婆婆,是你那沒用的雷雷夥伴」、「如果一段婚姻兩個人沒有共識,那真的走不下去」、「安眠藥先給老公好了」、「趁還沒有小孩,快逃,隊友超雷。」網友們紛紛認為不只是婆婆有問題,老公的問題也很大。

 

這篇文章 婆婆急抱孫這舉動嚇壞媳婦 老公反應曝光網勸快逃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