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台灣厚瑞國際有限公司USPTI 內湖總部落成啟用開幕茶會

台灣厚瑞國際有限公司USPTI 內湖總部落成啟用開幕茶會

台灣厚瑞國際有限公司USPTI,11月8日舉辦內湖總部落成啟用開幕茶會。包括陽明海運資深副協理楊美真、萬海航運資深協理林易正、長榮海運台灣營業部資深課長顏中野、中聯航運首席船東代表蕭啟元、以星綜合運通台灣區總經理劉家禎、運達航運資深經理許榮麟等船東以及各大海攬業者、客戶、合作夥伴均前往致賀,由台灣厚瑞董事長司徒智明率領USPTI海運部操作總監Wendy Yau,及行銷部副總裁林吳健親自接待。

USPTI總部斥資數億, 啟用儀式現場賓客雲集、熱鬧非凡,由鼓獅團領旗進行揭幕儀式,現場八百八十八顆氣球隨著新大樓的揭幕向高空飄展,象徵著好運大發。而董事長辦公室就位於頂樓,就如同貨櫃船樓上的船長瞭望台一般,象徵著航行高啟,由董事長司徒智明掌舵,帶領著全世界員工,將公司營運航向另一個全新的境界。董事長司徒智明在致詞中強調:「過去15年來USPTI逐漸成長,今天是USPTI的新里程碑,除了美國、香港、上海分公司,以及今年開幕的越南分公司外,今後USPTI更將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USPTI創立於2005年,致力於提供客戶橫跨海、陸、空運的頂級客製化物流服務,目前除與全球海運三大聯盟、台灣海運三雄皆有緊密合作關係外,公司營運更觸及空運及美國端的道路運輸,擁有十七餘年的服務經驗,深受客戶信賴,從原產地訂單管理至收貨人的倉儲中心,可說是提供客戶安心、且一條龍的精緻服務。

公司總部落成於台北市內湖區精華地段,設有行銷部、操作部及IT部門,負責合約運價的洽談、全球海內外辦公室的營運成本控管,以及公司的核心庶務;上海、香港以及今年八月份新開幕的越南辦公室,則負責處理出貨人端原產地的訂艙與出運安排,美國紐約辦公室則主要負責處理受貨人端的領貨、安排拖車等服務;此外,為提升服務品質,除了派駐在美國各地的專業業務團隊,紐約辦公室更於今年新成立客服部門,在美國端提供零時差的客戶服務。

USPTI未來除了持續精進物流服務的品質外,台灣厚瑞董事長司徒智明將繼續帶領團隊,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下向扎根、穩固基底,並以創立不同事業體為目標,開枝散葉、欣欣向榮!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