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貓纜15周年慶開催! 雙人瑜伽 揪你趴趴走

貓纜15周年慶開催! 雙人瑜伽 揪你趴趴走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臺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15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繼10月中圓滿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之後,緊接著系列活動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將於 11/19 和 11/20 登場,每日兩場,每場限量50人,民眾可與家人好友,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大自然中體驗輕鬆好玩的雙人瑜珈樂,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照留念。

貓纜15週年系列活動,戶外雙人瑜珈將由「心瑜伽教室」的靜怡老師帶領教學。(圖/臺北捷運公司提供)

第二場系列活動「走靜貓空 雙人瑜珈」,由心瑜伽教室的靜怡老師帶著母親一起示範教學,帶領民眾一起解構身體的各種玩法,讓彼此借著彼此的力量相互支持,共同完成瑜珈動作。貓纜更聘請了專業攝影師來為民眾拍攝瑜珈網美照,為您留下美好回憶,瑜伽課程結束後,還可以留在楓樹亭品嚐貓空在地茶點,享受一個身心靈都得到滿滿收穫的下午茶時光。

與石虎示範雙人瑜珈。(圖/臺北捷運公司提供)

雙人套票每組 1,000 元,套票內容包括貓空纜車來回票、雙人瑜珈體驗、貓空茶點以及攝影師拍照。現場提供瑜伽墊借用,歡迎民眾攜帶自己的瑜伽墊上山,名額有限,趕快揪伴上貓空,體驗好玩的雙人瑜珈。社群《今天有空瞄一下 屬於貓空ㄉ日記》FB粉專 , IG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okonggondola15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