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維持標準體態   輕鬆就有好身材

維持標準體態   輕鬆就有好身材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近來婚後隨夫定居日本的志玲姊姊,睽違兩年總算返台,志玲姊姊,在產後身材依舊好的讓人羨慕!想跟志玲姐姐一樣的好身材,除了運動,越來越多人會想透過抽脂來雕塑局部曲線。

喬雅時尚診所姚景堯醫師表示,在門診有許多顧客,追求身材曼妙的晍體曲線,因而決定做抽脂手術,卻可能因為天氣炎熱,穿不住塑身衣,因而也會有所顧忌。
姚景堯醫師就透露,近來因天氣漸轉秋涼,相較悶熱的夏天,更有助於渡過整形術後修復期。特別是做完抽脂手術,術後三天需要穿塑身衣,因為天氣的轉涼,大大減少穿著塑身衣造成的不適,更多患者上門求診詢問抽指手術,像多數女性較在意的手臂掰掰袖、馬鞍贅肉,都熱門諮詢的項目,在秋冬術後能以長袖衣物遮掩塑身衣,不用擔心被人發現,也是抽脂患者悄悄變多的一大原因。

▲喬雅時尚診所環境。(圖/艾瑪工作室提供)

除了傳統抽脂,許多患者希望抽脂術後不影響日常生活,因而選擇比利時渦旋抽脂技術,姚景堯醫師表示,比利時渦旋抽脂,在歐美已經盛行20年之久,相較於傳統抽脂最大的特色,在於渦旋抽脂是運用低頻率氣體章動原理,頻率穩定,不擔心造成術後凹凸,儀器本身還有安全裝置,絕大多數患者隔天都能上班,有需求的人應該尋求合格的專業醫師進行術前討論,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手術,並且詳細評估各種手術的風險,另外每一個醫療器材都會,有衛福部的合格證書,大家一定要記得要使用衛福部合格的儀器,才能夠在所有的療程中得到保障。

姚景堯醫師籲,抽脂是一種修飾身型的方式並非減肥,除了身材曲線,有健康的身體更為重要,日常還是要適當的運動以及飲食控制,才能由內而外維持良好的體態。
姚景堯醫師經歷: 美容外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前理事長、比利時渦漩抽脂 指導教官、 榮獲百大抽脂名醫授證。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