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綠營提1200北北基桃交通月票 鄭運鵬:盼未來擴大到竹苗

綠營提1200北北基桃交通月票 鄭運鵬:盼未來擴大到竹苗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8)日舉行記者會,提出四大首都圈未來將合作推動「首都通交通月票1200元」,落實綠色交通、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

 

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共同提出首都通交通月票1200元。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表示,首都通交通月票1200元也代表了整合市民朋友工作、生活、就學,也是一個跨縣市、跨運具、跨生活圈、跨年齡層的交通政策。希望該政策能照顧桃園市民,未來將納入台鐵、國道客運、機場捷運以及未來捷運綠線和其他捷運路網,以後,只要一張卡,在北北基桃都能通行。

 

鄭運鵬提到,首都通交通月票1200元的推動,不僅一卡式有效整合,更將能夠降低國道通勤車輛數量,減少交通事故、減少塞車情形下,希望透過這個方式,鼓勵大家使用大眾運輸工具。這次,北北基桃共同提出交通月票1200元政策,希望讓首都圈交通更方便、更好生活。

 

鄭運鵬補充,未來,台積電也即將到桃園設廠,他會繼續努力,希望未來交通月票服務範圍,可以擴大到新竹、苗栗,完成整合北台灣生活圈的區域治理。

 

這篇文章 綠營提1200北北基桃交通月票 鄭運鵬:盼未來擴大到竹苗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