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撩妹網紅也被綠?波特王為女友鬧翻前東家

撩妹網紅也被綠?波特王為女友鬧翻前東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連總統也撩過的撩妹界天花板波特王,近日居然被踢爆把妹翻車?網友投書表示,日前看到Youtube頻道「達崙哥聊天室」,接連踢爆波特王過往的種種過去,其中最令網友拍案驚奇的是,居然還包括波特王現任女友與波特王相識交往時,另外還有其同居男友!

波特王

圖/Youtube頻道「達崙哥聊天室」,接連踢爆波特王過往的種種過去,令網友拍案驚奇。(翻攝自達崙哥聊天室

百萬撩妹網紅疑似交友不察居然翻車,有被綠的嫌疑,尤其影片中的閨蜜對話記錄、劈腿綠帽時間軸、波特王女友當時極力四處打預防針的對話截圖,甚至還有波特王女友過往在校師生的對話證據,種種跡象讓吃瓜網民紛紛致波特王好帥臉書頻道查證,卻一一被波特王封鎖,當中連追蹤訂閱多年的波粉也難逃被封鎖的命運,對照波特王以往螢光幕前有話直說、勇敢批評的態度實在大相徑庭,究竟百萬撩妹王有沒被綠、實在令人玩味。

圖/根據觀察波特王頻道只要出現相關影片連結,大約1~2個小時就會被封鎖導致留言消失。(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網友之間當然也各自有擁護者,根據觀察波特王頻道只要出現相關影片連結,大約1-2個小時就會被封鎖導致留言消失,眼尖的鄉民也發現波特王頻道的留言除了封鎖之外,也開始洗留言評論,似乎對於達崙哥聊天室的爆料影片充耳不聞,與波特王過往直言敢言的風格截然不同,也讓更多網友有許多想像空間,查證達崙哥聊天室後得知,達崙哥表示自己是波特王前東家的投資人,今年六月事件的種種讓他看不下去,決定公布所有證據;至於波特王雖然於六月事件後表示不再對此事發表回應,但卻屢屢透過其他網紅節目消費前東家,影響商譽與員工生計,是重燃戰場的主要導火線,而波特王好帥頻道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

更多引新聞報導

愛雅低調閃嫁15年前舊愛 甜喊:我有老公囉!

積極造人!42歲好萊塢男星 將迎接第12個寶寶出世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