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關懷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 藝人名人齊聚分發萬粒愛心麵包

關懷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 藝人名人齊聚分發萬粒愛心麵包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本週末5、6二日,歌手丘俊鑫度過難忘生日,攜手資深媒體人管雪梅和慈善家林順福,以及新晉導演林保聲和200名A-計劃(Project Awareness)義工一起分派一萬粒愛心麵包給新加坡全島多達20個地點的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


▲歌手丘俊鑫,攜手資深媒體人管雪梅和慈善家林順福,以及新晉導演林保聲和200名A-計劃義工一起分派一萬粒愛心麵包給新加坡全島多達20個地點的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圖/漂兒音樂提供)

丘俊鑫感激林順福在他的生日會上捐贈五千粒麵包,還有名人 Dr Michael Tan 和 Eric Tang 聯合贊助另外五千粒。

昨天下午雖下著雨,各地義工都非常努力把麵包送到每戶家庭,而今日將陸續分派愛心麵包。管雪梅表示要在一天啟動多達200名義工真的不容易,慶幸大家都配合得很好。


▲愛心麵包準備上車,送給新加坡全島多達20個地點的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圖/漂兒音樂提供)

這次分派一萬粒愛心麵包,也剛好迎合這個月的『世界麵包日』(World Bread Day),丘俊鑫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再舉辦多一次大型的麵包分派活動 !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