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驚悚!女疑闖紅燈遭衝撞 倒地再被輾壓送醫不治

【有片】驚悚!女疑闖紅燈遭衝撞 倒地再被輾壓送醫不治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與南竹路口昨(6)日晚間22時25分許,一名47歲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直行中正路中間車道往大園方向,高速衝撞在紅燈時穿越行人穿越道的40歲劉姓女子,劉女被撞飛於內側車道倒地不起,後方另一台同向直行最內側車道、由35歲吳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疑似沒看到劉女倒在地上,又高速輾過劉女,劉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消防局第三大隊救護車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劉女疑似闖紅燈,被劉男撞倒在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從事故現場影片可以看到,劉女雖然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卻疑似闖紅燈,被劉男撞倒在地後,劉男才剛下車欲上前查看,一旁路人也緊急跑步上前要關心,劉女卻又被後方的吳男開車輾壓過,路人當場被嚇得往後退了一大步,驚悚的事故現場,也讓其他用路人嚇到忍不住放聲大叫。

 

劉男不慎將劉女撞倒在地。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隊表示,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劉女已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實施CPR,以頸圈長背板固定等救護處置後,將劉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吳男疑似沒看到劉女倒在地上,開車將其輾壓過去。圖:讀者提供

蘆竹警分局表示,經員警到場為劉男、吳男實施酒測檢查,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呼籲,穿越道路時,請遵守路口號誌之指示,行人並應行走於行人穿越道;駕車行經交岔路口時,請放慢車速,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切勿因一時疏忽,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這篇文章 【有片】驚悚!女疑闖紅燈遭衝撞 倒地再被輾壓送醫不治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