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拼觀光鼎泰豐、晶華、雄獅等企業徵才434個工作機會 高薪55K

拼觀光鼎泰豐、晶華、雄獅等企業徵才434個工作機會 高薪55K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1月7日至11日於所屬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力邀國內知名餐飲、住宿、零售及旅遊業等計13家知名企業,共釋出434個工作機會,最高薪可達55K,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開放邊境搶攻觀光財,帶動觀光暨週邊產業人力需求大增,旅遊業、餐飲業、住宿業歷經近三年疫情海嘯肆虐,已然螫伏成長,準備大展鴻圖。也因此,就業市場呈現大量職缺,全新綠色觀光產業鏈已然成型。

本週徵才廠商以住宿餐飲業居冠,共提供392個工作機會數,佔總工作數超過8成,餐飲龍頭鼎泰豐更是一口氣開出120個職缺,除釋出餐飲服務專員、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及點心學員等工作機會外,亦釋出料理廚師、收銀專員等職缺,薪資分別為55K及45K,均高於市場行情。鼎泰豐提供完善的培訓計畫及良好升遷制度,歡迎具服務熱忱、有心投入餐飲者加入工作團隊。此外,鼎泰豐本次徵才首度移師景美就業服務站辦理,歡迎本市文山及景美社區在地居民踴躍參加。

隨著國境開放,國內知名旅遊集團雄獅旅行社力攻軌道經濟,透過高鐵、台鐵及捷運路網周邊景點,接連成串,形成環島軌道經濟圈,旗下與台鐵合作經營的鳴日號與解憂號,都是全新旅遊型態。因此,本週該集團釋出13個工作機會,包含列車服務管家等新型態職務,薪水高達36K,經濟藍海的開拓,等著您來挑戰。

就業服務處表示,旅館業龍頭晶華國際酒店,透過星級服務,接待各國嘉賓,是許多求職者夢寐以求的工作,本週釋出55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外場領班及外場服務副理高薪均達40K以上,其他另有不需工作經驗的多元職缺,起薪均達30K以上,其中房務人員如表現程度高,更有額外加給,歡迎有志於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工作的求職民眾,請把握求職面試良機。

疫情期間,批發零售業仍持續不斷徵才,三商家購(股)公司-美廉社連鎖通路釋出45個工作機會,儲備區督導高薪達36.6K,連鎖便利超商全家釋出25個工作機會,儲備幹部高薪達36K,歡迎求職或轉職民眾踴躍參加。

本週徵才活動廠商計有雄獅旅行社、晶華國際酒店、豆府、鼎泰豐小吃店、大湖旅館管理顧問、歐奇餐飲、全家便利商店、台灣吉豚屋、三商家購(美廉社)、立偕生活文化(樂埔町糧倉)、立偕(樂埔町)、國泰商旅及惠康百貨等13家優質企業。

此次徵才活動地點,11月8日在內湖、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1月9日在西門、景美就服站舉辦,11月10日在北投、西門、艋舺、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就服處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