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秋之旅∕18°C之旅的感覺

秋之旅∕18°C的感覺

前幾天到中部旅遊,友人導遊順道到埔里逛大街,我赫然有一股街頭18°C的迷惑,也算是長知識了!

巧克力原是洋人的最愛,我品嚐過好幾個國家的巧克力,覺得口味不殊,各有特色,價格也合理。多年前巧遇德國青年騎單車到東海岸,送我兩顆德國巧克力,口味至今難忘。

前幾天慕名到埔里街上的18°C專賣巧克力店,店家送上一顆手工自製的試吃巧克力,味道好極了,和外國巧克力相比,毫不遜色。不過,看了看展示標價,台版巧克力,小小一顆高達七、八十元,我們一行都買不下手,不過購買的消費者卻大有人在。

埔里巧克力熱賣,相關店家產品包括吐司、冰淇淋、咖啡等產品,也以18°C在附近街上應運而生,據說生意嚇嚇叫,還經常大排長龍呢。

18°C巧克力沒買成,我倒是買了一杯熱咖啡,細細品嚐箇中美味,又可抵停車費。

我們一群老人,到中部小鎮埔里逛大街,留下高消費嶄新閱歷和感覺,又長知識了!(本文作者∕資深媒體人:温富振)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