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AQUA C.花漾皙 李千娜獲選成明星商品代言人直呼 像自帶發光機

AQUA C.花漾皙 李千娜獲選成明星商品代言人直呼 像自帶發光機

記者陳欣欣 / 綜合報導

每到季節交替之時,不少人就容易遇到惱人的肌膚敏感、膚況不穩定的問題,而這時就更需要挑選有口皆碑的品牌保養品,來增強皮膚壁壘。而有著「台灣之光」美名、並由井欣生醫創立的醫美級MIT保養領導品牌「AQUA C.花漾皙」,就宣布11月正推出5款全新保健與保養品,提供大家從內到外的全方位呵護與保養,並找來影歌雙棲、且擁有Q彈逆齡美肌的女星李千娜來站台,分享自己使用今年獲得2022 國際品質大獎金牌的「肌光雙 V 面膜」的心得,她直言:「敷完好像自帶發光機,不用打燈光臉就閃閃發光!」

▲井欣生醫創立的醫美級MIT保養領導品牌「AQUA C.花漾皙」。(圖/業者提供)

「蛻變.完美」記者會上除了新品的公開外,也正式宣佈女星李千娜成為品牌長期以來穩居銷售冠軍的明星商品「肌光雙 V 面膜」的年度代言人!「肌光雙 V 面膜」有別於市場上常見的不織布及棉麻材質的面膜,採用日本 SE384 長纖膜布,其特殊纖維結構不僅能乘載 25ml 的濃縮精華液,更能緊貼臉頰鼻翼、眼角等的各個凹凸細微部位,且不易造成肌膚刺癢或過敏問題,因此當時一推出,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火速爆紅。

▲李千娜分享今年獲得2022 國際品質大獎金牌的「肌光雙 V 面膜」的心得。(圖/業者提供)

而「肌光雙 V 面膜」能受到如此肯定,除了設計有別於同性質產品,成分上更是超頂級,集結品牌旗下曾獲得2020 國際品質大獎金牌肯定的暢銷保養品「修護小黑金」、「保濕微晶瓶」、「極光小白金」三瓶精華液的多重功效與成分於一身,提供每一名使用者全方位極緻呵護肌膚的優質產品。

身為擁有敏弱缺水肌的李千娜,最注重的就是保濕這個環節,即便有空時每天會花上2小時來保養肌膚,但時常要拍戲拍很晚,導致沒時間保養,所以追求的就是希望能在短間內一次把保養步驟全部搞定的高效率保養法!而「AQUA C.花漾皙」的「肌光雙 V 面膜」,因為選用最適合亞洲女生膚質的面膜紙,使面膜更能牢牢緊貼肌膚,即便是運動時敷著都不用怕掉。加上富含滿滿不同功效的精華液能讓保養步驟直接省略到20分鐘就能一步到位,讓李千娜直言:「這應該是我用過改善效果最好的面膜,敷完整個臉又緊實又水嫩,讓我很驚艷,真的很喜歡!」


▲李千娜直言 這應該是我用過改善效果最好的面膜。(圖/業者提供)

「AQUA C.花漾皙」不僅精心呵護使用者的皮膚,更願意回饋與關心社會,為關懷並支持社會弱勢團體,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於官網舉辦「花漾皙慈善捐助唐氏症基金會扶助計劃」,只要在品牌官網及合作的藥妝門市購買明星商品 「肌光雙v面膜」,每盒售出後,將捐至10元給『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公益單位,還能獲得精美禮物的摸彩券乙張,讓大家在變美之餘也能順手作愛心,詳情可洽「AQUA C.花漾皙」官方網站(https://pse.is/4gqdfj)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